藏身偏僻巷弄內的美味餐廳 - 桃園 龍潭 亨味食堂

來到石門水庫附近想吃東西,第一個會想到的會是活魚餐廳,但實在踩過太多次雷,這次請出估狗大神幫忙,終於幸運地吃到一家很不錯的餐廳-亨味食堂!!

本日最好吃-苦茶油松阪肉。

亨味食堂位於石門水庫附近山坡的小巷內,跟著導航走還懷疑是不是走錯路了。
 
平日中午來用餐,整個餐廳被我們包場,不過聽老闆說。假日生意可是好到不行。 
   

老闆招待的開胃菜:泡菜和另一盤味道很特別的小菜。

 
客家小炒,非常道地且夠味的客家招牌菜,記得飯多添幾碗。



櫻花蝦炒飯,炒得不會太油,有把櫻花蝦的香味留在裡面,小朋友的最愛。 
  
酥炸鮮蚵,雖然這裡不靠海,但此蚵仔的鮮度令人驚艷,九層塔也超新鮮,是可以直接當菜吃的那種喔!!


苦茶油松坂肉,是今天最特別的一道菜,用苦茶油和薑爆香的松坂肉,把它整個味道都逼出來了,獲選今日最好吃! 

勛弟最愛-鳳梨蝦球,蝦子爆大隻,但是有些蝦子裡層有點不熟,美中不足。 
  

椒鹽溪蝦,鹹了點,但是蝦子本身也是很新鮮,打包帶走晚上加熱配汽水當消夜還是很好吃。 


鱸魚薑絲湯,熱熱喝不錯,但是稍涼之後,淡水魚的土味就有點浮現,算是小缺點。

宇哥勛弟這天就是狂嗑松阪肉和鳳梨蝦球就對了。

滿滿的一桌美味佳餚好滿足。 



門口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 
   
  
小狗最喜歡跟小朋友玩了。 
  

旁邊有個小庭院,可以讓小人們跑跑跳跳。 
  
這邊離石門水庫大約5分鐘車程,吃飽喝足去散散步最合適不過了。
  

1 意見:

百里幻雲的天空提到... | 22/1/18 18:04

龍潭用餐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