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遊記-苗栗頭屋-橙香森林

這次相約出遊的地點,是前一天在網路看到發布開放採果訊息的橙香森林,位於苗栗明德水庫附近,園內主要分為遊憩區和採果區兩大部分,遊憩區入園費每人100元可抵消費或採果費用,入內除了有大草坪可供奔跑玩耍,還有小型環狀步道可以散步和拍照,視野也挺不錯。
而採果區由於是第一天開放,果量充足,而且每一棵橘子樹的品種似乎都不盡相同,大大小小都有,現場似乎也有開放試吃,可以先試試酸甜度喜不喜歡,我們摘了不少,好吃! 這裡離台北與中部都不遠,是個很適合安排半日或一日遊踏青的地方。

園區入口售票處。

園區內的大草原。

照著指標走上步道,這裡還蠻好拍的。



至高點視野很棒,鳥瞰一片翠綠。

採果區可自由進入,記得採完秤重就是了。

拳頭大的橘子,超甜超好吃。

摘了滿滿的一大袋。

採橘結束後順道前往車程約30分鐘的"落羽松秘境",停車後還要走約20分鐘上上下下的山路才能抵達,且到現場已經天黑,要不是手機夜拍強,還真看不出來秘境之美,不太推這個秘境。

不過一起出遊就是開心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