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踏青好所在-味全埔心牧場

週末喜歡到戶外走走,是我和老婆從男女朋友時代就有的共同嗜好,不過在有了寶貝宇之後,能去的地方就不太一樣了,以前秋冬可以去陽明山健行,夏天可以去海水浴場玩人肉衝浪,現在甚至連人潮擁擠的夜市都很少去了。

目前出遊地點的選擇,就是地勢要平坦(娃娃車才好上路嘛!!),人潮較少的休閒農場(人擠人小孩呼吸不到新鮮空氣嘛!!),正好上禮拜看到捷運報在介紹味全埔心牧場,趁著天氣還不錯,就全家出動了。

記得上一次到埔心牧場是我小二時的校外教學,說實話已經完全沒有印象。埔心牧場交通非常方便,位於中山高幼獅(楊梅))交流道的旁邊,不塞車從台北開車下去只要30分鐘左右,下交流道不到5分鐘就到達園區了。

牧場門口風車,五顆紅圈圈是味全的註冊商標,想當年我也是味全龍隊的瘋狂球迷。 
牧場到此一遊留影(1)

當天我們買的票是針對情人節推出的兩人套票999元(成人門票原價300/人),裡面有含牛奶火鍋兩人份,划船券,協力車券等,反正進入園區之後都沒再花錢就夠玩了。由於到達時已接近中午,肚子餓到不行,買了門票後就直衝餐廳,準備填飽吃飽肚子好好玩囉。

牧場餐廳,由於前一天是情人節,餐廳被布置成超粉色系。
餐廳

不過這號稱原價兩人份500元台幣的牛奶鍋,實在不怎麼樣,個人覺得比一鍋99的三媽臭臭鍋還要遜,早知道要跟餐廳凹看看能不能換成合菜,看別人一份250的合菜有菜有肉還不賴的感覺,呵呵…不過肚子還算填得飽啦。

牛奶鍋與附的白飯與梅子綠茶。
牛奶鍋
白飯+梅子茶

吃飽後開始在牧場裡面閒晃,這裡有多種遊園的方式可以選擇:搭遊園火車、嘗試復古馬車、自己騎協力車,或像我們一樣慢慢散步,由於園區並不會”非常”的遼闊,用走路的其實也不會覺得太累。

埔心牧場到處都有這樣寬闊的大草地,可以在上面露營,嬉戲或野餐。
有看到乳牛嗎
寬闊的草地

接著我們來到了一處還蠻漂亮的大湖,由於套票有划船體驗券,當然不能浪費了,這裡提供腳踏船和手划船,有小跟班的我們當然是選擇腳踏船囉,一次可以踩一個小時,湖面風景還不錯,就這樣悠閒地踩了40幾分鐘之後上岸。

湖面景色。
很大的一個湖 
開船開的有模有樣的寶貝宇。
開船中

採完船後繼續在園區逛,來到一處”老榕隧道”,還蠻有感覺的,雖然不長,但Fu可不輸給雲林的”綠色隧道”呢!

老榕隧道。
老榕隧道
蠻美
老榕隧道再來一張

最後這一區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那就是”可愛動物區”,這裡有馬、乳牛、迷你豬、兔子等小動物,都是可以餵食的,寶貝宇在這裡真是High到不行,平常就喜歡看貓狗的他,接近與餵食這些小動物對他來講可真是一大樂事。

小孩與馬的對話。
小孩與老馬的對話

餵小牛。
餵小牛

餵小兔。
餵小兔

交通方便,園區設施又具多樣性的埔心牧場,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親子共遊的地方,尤其人又不多,在這裡悠閒的度過一天,呼吸充滿牧草相的新鮮空氣,其實也能讓人心情放鬆不少。

9 意見:

匿名 | 25/2/09 10:53

味全埔心牧場小時候很常去

因為老爸之前公司有跟他合作 每年的大型烤肉活動''

長大後去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總覺得....還是小時候玩的最開心

匿名 | 25/2/09 13:15

這個好
闊視野
增情誼

HudsonX(阿晟)提到... | 25/2/09 17:44

To 嵐玥晴,
小時候的回憶總是特別快樂吧,呵呵,帶著小朋友去,看他玩得開心自己也會很開心囉!!

HudsonX(阿晟)提到... | 26/2/09 13:53

To 佶也,
這裡真的是很不錯^^

♡♥ 小咪 ♥♡提到... | 26/2/09 16:35

不怕牛耶~好可愛喔
好多小孩會怕
還會哇哇叫...
寶貝宇不錯唷!很勇敢哩~~

HudsonX(阿晟)提到... | 26/2/09 21:38

To 小咪,對阿...寶貝宇很喜歡小動物,小狗小貓小牛小馬小兔通通愛,不拉緊他的話可能還會親在一起咧。XD

匿名 | 3/3/09 15:02

如果沒看到宇爸這篇文章
早就遺忘了還有味全埔心牧場這個景點了呢!
趕快把它列入我們的旅遊計劃!

HudsonX(阿晟)提到... | 3/3/09 22:26

綠豆粉圓爸比,
這裡真的蠻適合親子悠閒共遊的咧...^^

匿名 | 4/3/09 09:05

親愛的遊客
您好,我是味全埔心牧場客服單位,首先感謝您的推薦,對於您所提出來的意見,牧場會虛心接受並提出改善措施,針對牛奶火鍋的份量方面的建議,牧場餐廳已著手改善,目前牧場牛奶火鍋已將內容物分盤裝呈,並增加份量,希望您能夠再次光臨牧場,看見我們的成長,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