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墾丁*天氣晴(1) - 浪漫民宿 國境之南 之 Chet Backer

2008年10月初,我們展開有了寶貝宇之後第一次的4天3夜長途旅行,這次目的地是有已有6年多沒去的台灣最南端-墾丁!!

行程規劃早在出發前的一兩個月前就已經開始,住宿當然是第一個得決定的囉,不然很多熱門的民宿可是很早就客滿了,想訂都訂不到咧。但是墾丁的民宿實在是太多了,逛了一大圈墾丁旅遊最佳的參考網站悠遊墾丁之後還是沒辦法決定要住哪,後來在同事Calium的推薦之下,我們決定前兩天住進國境之南這個小而美的民宿。

國境之南的位置接近鵝鑾鼻,沿著濱海公路往前開,在過了帆船石之後,我們就開始注意路邊有沒有"埔頂路"的指標了,呵…結果第一次還是給他開過頭,真的只有一個非常不起眼路標寫著"埔頂路"@@ ,沿著指標上山,開了一段很小很偏僻的山路,接著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大草原和幾棟希臘風小白屋,沒有招牌,我們心想…"應該不會錯吧!",趕緊下車問問,皮膚黝黑熱情的女管家(名字忘了:P)回答"沒錯!!這裡就是國境之南!!歡迎喔!!"

國境之南的入口處。
第一天住的民宿-國境之南

國境之南民宿的取名跟去年當紅的"海角七號"主題曲只是碰巧同名,而實際上跟村上春樹的淵源比較深,這裡的房間名稱,據說都跟村上的作品有關!我們第一天住的房間叫Chet Baker。

我們第一天住的房間-Chet Baker的門口。
我們的房間-chet baker

房內擺設,藍白極簡風格,床是King Size的,很大很舒服,中間躺了個寶貝宇都不會擠^^。
chet baker房內

小而美的浴廁。
chet baker浴廁

寶貝宇似乎相當喜歡這裡的環境,一到這裡就High到不行,爬上爬下活蹦亂跳的。
寶寶開心住民宿(1)

民宿前面有一整片的大草原,視野相當不錯。
放眼望去是草原與海
遠觀民宿全貌。
遠觀國境之南全貌 

還有一個可以日光浴和玩水的小泳池。
可以日光浴的小泳池(1) 可以日光浴的小泳池(2)

寶貝宇玩水玩得很開心。
玩水囉(3)

玩水實況,High的咧!!

Check-in之後我們就一直賴在這裡,因為實在太舒服了!!直到傍晚才出去覓食。而在墾丁的第一晚,我們和寶貝宇就在又軟又大的床上進入甜美的夢鄉囉。^^

11 意見:

匿名 | 20/3/09 13:06

不知是Hudson拍的好,還是環境太好了,
讓愛也好抓緊春天的尾巴,
好好去墾丁逛大街睡大床去了!

匿名 | 20/3/09 16:33

看到阿晟裸身
佶也會臉紅呢

HudsonX(阿晟)提到... | 20/3/09 21:01

愛,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不過最好避開4月初春天吶喊的活動期間,
不然雖然辣妹很多,卻一定會到處人擠人的。

♡♥ 小咪 ♥♡提到... | 21/3/09 23:14

墾丁真的是好風光
除了美麗的海景
還有綠油油的牧場
小咪也好久沒去囉
回台灣等兒子放長假
也該來計畫囉~~

匿名 | 22/3/09 06:40

我.....
沒去過墾丁 >.<
好想去啊!!

匿名 | 23/3/09 11:05

哇~好溫馨的親子共遊ㄚ,美景配上溫馨.....真是一幅美妙的圖^^

HudsonX(阿晟)提到... | 23/3/09 11:25

小咪,
絕對要找個時間再去吹吹墾丁的海風,
呼吸一下牧場的空氣,
順便再喝一瓶超讚的牧場鮮奶。

HudsonX(阿晟)提到... | 23/3/09 11:27

天仙,
一定要去一下的拉!
陽光,海洋,沙灘....比基尼...哈哈...超棒的!!

HudsonX(阿晟)提到... | 23/3/09 11:28

小蘋果,謝謝咧!
寶貝宇真的是很喜歡墾丁,
他回來之後可是變成了小黑人咧..呵呵!

匿名 | 24/3/09 22:29

外頭大雪紛飛.看你們在墾丁玩水.
好想飛回台灣啊~~~

今年德國沒春天了..

HudsonX(阿晟)提到... | 24/3/09 23:09

繪意,
妳遠在德國喔,下雪可以滑雪囉!呵..
雖然我也比較喜歡陽光普照的南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