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ㄕㄨㄞ嘴的卡哩卡哩

團購美食可以說是個人脂肪囤積的重要因素之一,不過就在上上禮拜,部門的團購小天后又發起了卡哩卡哩零嘴的團購活動,上日茂行卡哩卡哩看了看,恩…口味很多又蠻特別的,看起來好像不錯吃喔,於是訂個幾包來嚐嚐!!(對了,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卡哩卡哩和小花捲有啥不一樣,因為看起來和吃起來好像都差不多咧!?)

我選了幾個比較特別的口味,卡哩卡哩/小花捲:原味甜、梅子、椒鹽、田園香菇、紅燒牛肉。另外也訂了芝麻捲煎餅和海苔格子煎餅。

到貨的速度蠻快的,上週五放假前準時送達公司。緊接著當然是開始我們的集體試吃大會,綜合個人口味與大家試吃的結果....
特別推薦幾個口味有:梅子(梅子粉真香,我喜歡)、椒鹽(很夠味)、巧克力(夠甜夠讚)、咖哩(印度同事也岬意,打包帶走^^)

還蠻特別值得一試的口味:田園香菇(吃起來其實像科學麵XD)、哇殺米(意思到了,且不會很嗆)

比較普通的就屬"紅燒牛肉"了,因為……大家都吃不出來有牛肉味啦!

卡哩卡哩排排站,原味甜、梅子、田園香菇,大家可以發現梅子口味已經被嗑掉一堆了。
原味甜,梅子,香菇口味


三種口味大集合,哪個是啥瞇口味應該很好猜吧^^
三種口味大集合

至於煎餅方面,格子煎餅我覺得有點硬,而捲煎餅口感就比較好了,但其實都算還好,若要吃煎餅的話,個人較偏愛小林煎餅那樣的口感和味道囉。

兩種煎餅特寫。
兩種煎餅特寫

日茂行的卡哩卡哩真的不錯吃,不過千萬得要克制,不然一不小心可是會不知不覺地嗑掉一包的!!XD

10 意見:

匿名 | 11/3/09 20:08

卡哩卡哩還有這麼多口味啊!
愛還第一次見識到,
看你的形容,愛真想試它一試呢!

HudsonX(阿晟)提到... | 11/3/09 21:53

愛,這麼多口味的卡哩卡哩我也是第一次見識到,這家本店好像就在台中耶,說不定你可以直接去試試。

♡♥ 小咪 ♥♡提到... | 13/3/09 18:11

小咪還停留在
甜與鹹兩種口味的印象
沒想到連哇沙米都有囉
好想吃看看喔....

HudsonX(阿晟)提到... | 13/3/09 23:11

小咪,是阿...真的還蠻有創意的,而且有些真的都不錯吃,難怪他生意會那麼好...^^

匿名 | 14/3/09 11:43

哈~~
佶也愛吃
也吃過呢

HudsonX(阿晟)提到... | 16/3/09 10:49

佶也,這個吃了真是停不太下來^^

匿名 | 17/3/09 16:55

好多口味選擇哦.....
看起來超美味
我每次一定可以很快就吃掉一包~~!!
可惜這個香港買不到呢...

匿名 | 17/3/09 19:17

喵喵我也愛吃卡哩卡哩,來我家做做心理測驗吧

HudsonX(阿晟)提到... | 17/3/09 21:30

cherry,有機會來台灣可以試試喔!不過香港也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HudsonX(阿晟)提到... | 17/3/09 21:33

喵喵,看來卡哩卡哩同好很多耶..: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