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墾丁*天氣晴(3) - 獨棟 面海 水簾天 @南灣

愛海的我,一直有個夢想,就是能在海邊擁有一棟房子,成天可以看著大海發呆…沈思…@@。而想潛水、衝浪或游泳的時候,只要一出門,便能投入大海的懷抱,那該有多棒!!要達到這個夢想難度實在不低,但這次在墾丁,總算能一償宿願,輕鬆的享受一夜這樣的感覺喔。
水簾天位於南灣的路旁,只要過個馬路,3分鐘就能直達沙灘,這雖然是一間獨棟的民宿,但實際上它有3間房間,我們所選擇房間是二樓的6201,位於一樓的兩間房間雖然空間較大,但私密性卻遠不如二樓(因為一樓房客在他們私人小沙灘卿卿我我,我們可是能看的一清二楚唷…哈哈!),而且再說我們也只有兩大人一小孩,還不需要住到四人房啦! 而以雙人房來說,這邊的空間算是非常寬敞的,估計室內應有15-20坪左右,設備與地板雖不算新穎,但還算有適當的保養。

這是從房裡看出去的南灣海景。
雨過天晴

又是一張又大又舒服的King Size床,躺下去連翻身都覺得懶。
最後一天的民宿-水簾天

客廳的沙發,雖舊了點,但還算可以接受啦!!還有DVD Player和網路可以用。 
沙發與電視

吧台,感覺這個區域很久沒人使用,有點潮濕的味道。
吧台

很大的浴室。
浴廁

再來一張,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的海景 ,超棒!
打開窗簾直接可以看到南灣

戶外情人池,可以邊泡澡邊看海。
房間外

午後南灣突然下了一場雷陣雨,害我抱著寶貝宇從沙灘狂奔回來^^。
雨前南灣(1)
下雨囉

夜深了,兒睡了,放熱水…重溫兩人時光……^^
金龍水龍頭

住水簾天較不方便的地方就是早餐要到隔壁的"好望角"旅店吃,若能將早餐送到房間絕對會更完美(我是懶人!!:D)。好望角的早餐buffet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型的,簡單乾淨的用餐環境還蠻不錯。

好望角旅店餐廳。
餐廳

一樣可以看到南灣。
還是可以看到南灣

簡單的中西式早餐。
簡單的中西式buffet

早晨的南灣,令人忘返的蔚藍。
早晨的南灣

水簾天,讓人有一種享受坐擁面海別墅的錯覺,雖然有兩個小缺點:1.某些設備有點老舊,若能定時換新我想Fu一定更好;2.剛進房時有點潮濕味,是太久沒人住嗎?? :D。但瑕不掩瑜,這裡算是享受南灣沙灘風情頗優的住宿地點 之一。

10 意見:

百里幻雲提到... | 30/4/09 23:42

竟有這好地方.
我也想要擁有海邊住房.
價位如何?

HudsonX(阿晟)提到... | 30/4/09 23:48

幻雲,
文中有水簾天的官方網站連結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們住宿時是平日而且快接近淡季了,
所以折扣多一點,
房價記得是4張小朋友多一點點!

佶也提到... | 30/4/09 23:52

天氣佳
那個床
好大喔
想在那
滾呀滾
早點睡
^_^

Belito提到... | 1/5/09 09:43

我也夢想在海邊有房子耶~
最好是依山傍海...
有山林的幽靜
又有大海的遼闊~ ^^

HudsonX(阿晟)提到... | 1/5/09 23:50

佶也,
那裡的床真的躺了就不想起來!

HudsonX(阿晟)提到... | 1/5/09 23:50

貝貝,
看來妳的夢想住宅難度比我更高一級。

小蘋果提到... | 6/5/09 10:45

哇~好美的住宿環境ㄛ,小蘋果只能遠觀,哈哈~hudson果然是玩家級的耶

HudsonX(阿晟)提到... | 6/5/09 12:14

小蘋果,
我很愛玩倒是真的....呵!

公車青年CYC提到... | 23/5/09 20:33

我很久沒有到墾丁了,
最近都看別人的旅遊網誌過乾癮,
這間房間景觀還不錯,
我滿喜歡客廳家具的配色,
還有寬廣的浴室。

HudsonX(阿晟)提到... | 24/5/09 16:26

公車青年CYC,
你的暱稱真有趣..:P
是啊!
我也很喜歡這邊的海景和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