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灣玩沙記

上週是炎熱的一個禮拜,寶貝宇去剪了個清涼的"一休"頭,改變造型之後,讓他比較不會常滿頭大汗了。就在週末來臨的前夕,宇媽決定週六讓我去跳海,週日再帶寶貝宇去海邊玩,事後證明運氣不錯,這個決定還真是正確,因為禮拜六是豔陽高照的一天,不耐久曬的母子倆要是這天去海邊玩,一定會唉唉叫的~~而禮拜天則是多雲時陰,正港出遊的好天氣。

於是禮拜六睡覺前就跟寶貝宇"耳提面命"了幾句說:"把拔明天早上要帶你出去玩喔,今天要好好睡,明天早點起來喔~~"。結果……沒想到這愛玩的小子還真聽話,平常都會睡到超過9點的寶貝宇,禮拜天一早不到6點,竟然起床把我給叫醒咧!!XD 於是,我們八點不到就身在白沙灣了。^^

第一次踩在沙灘上的寶貝宇。
沙灘耶


看著眼前的大海,感覺很開心。
哈哈...開心

將新添購的玩沙工具, 一字排開,寶貝宇摸索中。
第一次玩沙,摸索中

結果還是露出個很疑惑的神情……"這鍋怎麼玩阿??"
很疑惑的樣子

把拔下場教學,呵呵…其實我也不怎麼會玩沙,反正就是亂挖亂堆亂捏就對了!!
玩沙教學開始

果然是越玩越有心得了。
開心玩沙中

噹噹…最後的作品是…挖了一個坑!!呵呵~
看我的!

宇媽也下場教學,教的是"澆土"課程,宇哥表情有點激動喔…XD
表情激動撥水中

夏日早晨的白沙灣還真是一個玩沙的好地方,一來陽光不強,二來人還不多,可以盡情的玩,事後的沖洗也不用跟去人擠人,不過話說白沙灣的公設沖洗設備還真是不太理想,如果有下水的話,肯定是洗不太乾淨,又沒有熱水,但我們只在岸上玩沙,利用洗手台就可以清洗,還算OK。而我們也發現,可能因為波浪的關係,寶貝宇還蠻怕海的,只敢遠觀,連腳去踩海水都不敢咧,看來是個謹慎的小孩,呵呵。

4 意見:

百里幻雲提到... | 19/5/09 23:32

爸爸媽媽也下去一起玩沙~
會更好玩哩~~
而且我看是爸爸媽媽玩的最快樂~~
有圖為證~

HudsonX(阿晟)提到... | 20/5/09 13:19

幻雲,
哈~~你是指寶貝宇有幾張臉臭臭的嗎??
其實我們全家都玩得很開心ㄉ一!! :D

小蘋果提到... | 21/5/09 19:01

小宇玩的真開心耶~不過要小心沙中的微生物ㄛ ^^"

HudsonX(阿晟)提到... | 23/5/09 06:25

小蘋果,
恩阿...所以玩完後就給他沖洗加換衣服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