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Robin’s 牛排屋 - 慶祝結婚三週年

2009年5月21日,是我和老婆結婚滿三年的日子。這天,當然又是慰勞老婆(還有自己^^)的好時機,繼去年結婚紀念日三井宴的大成功之後,今年我們選了晶華酒店口碑頗佳的Robin’s牛排屋來慶祝,今晚的寶貝宇交給阿嬤照顧,沒有隨行,我們可以重溫浪漫燭光晚餐的感覺 :)。

位於晶華2樓的Robin’s,設有牛排屋、鐵板燒與Lounge Bar。
Robin's

##ReadMore##
到達餐廳後,這裡真是氣氛滿點,昏暗的燈光加上桌面的蠟燭,感覺真不錯,在服務人員親切的引導下坐定位,看了一下菜單,發現當季主推的黑鮪魚+牛排套餐價格都上衝到2500左右的區間,在沒有很想吃黑鮪魚的情形下,老婆點了一份排餐,我則點了一份龍蝦+排餐,這裡排餐的價位約在1500-1900之間。

燈光美氣氛佳的燭光結婚紀念餐。
很有氣氛的用餐環境

這裡的沙拉吧是自助式吃到飽的,菜的種類不僅多而且新鮮,就連沙拉醬的選擇都多達六七種以上,一開始就讓我們開心又開胃,雖然我試了一種味道非常詭異的沙拉。

自助式沙拉吧。
自助沙拉吧
很會拿沙拉的老婆,搭配的很不錯,色香味俱全。
沙拉

開胃菜,忘了是啥了,只記得裡面包的是燻鮭魚,還不錯吃。
開胃菜 忘了是啥了

香蒜麵包,沾濃湯吃口味更棒。
香蒜麵包

我們加點的開胃菜 - "香煎鵝肝",口感非常柔嫩~。
香煎鵝肝

我點的"龍蝦濃湯",整碗湯都是龍蝦味(其實有一點酒味),老婆不太能接受,我卻愛的很。
龍蝦濃湯

老婆的"蘑菇濃湯",這個湯也很好喝,跟香蒜麵包可說是絕配。
蘑菇濃湯

吃完前菜之後,服務生送上了一組"機司頭",裡面還包含了一隻尖嘴鉗,是用來嗑龍蝦用的^^。
吃龍蝦的機司

再來就是我的龍蝦上桌了,是有抱蛋的喔,看起來雖然不大隻,但是肉卻很多,也非常的鮮美。
抱蛋的龍蝦

接下來就是本日主角登場了,Robin’s 炭烤牛排!

我的八盎司肋眼牛排,五分熟的熟度,炭烤香和牛肉香味完美融合,配菜的馬鈴薯也是又大又好吃。肋眼

老婆的六盎司菲力,肉質當然又比肋眼更為鮮嫩,只有一個讚字可說。
菲力

這裡有哈根打死的冰淇淋吃到飽,不過當天冰淇淋櫃是放在沙拉吧的內面,不仔細找很可能會錯過喔,呵呵…我們總共吃了8球撈本! :D
哈跟打死冰淇淋

個人覺得Robin’s的牛排以及所有餐點與服務,都有物超所值的水準,但因為餐點並不便宜,所以適合重要日子來此大快朵頤一番。

10 意見:

百里幻雲提到... | 3/6/09 17:08

Ho~
1500元的豪華婚姻慶祝大餐~
真是感動兼幸福~~

《佶也》提到... | 3/6/09 17:52

重要日
要記得
並抽空
來慶祝
增情誼~~

Jimmy Han提到... | 3/6/09 21:08

哇~越吃越高級!吃好料來看hudson的格就對啦~
改天來試試,之前LKK也介紹這家,小蘋果去吃了
一次,好吃 ^^

HudsonX(阿晟)提到... | 3/6/09 22:19

幻雲,
一年只有一次,一定要享受一下..:)

HudsonX(阿晟)提到... | 3/6/09 22:19

佶也,
是啊!這種日子可絕對不能夠忘記...呵呵!

HudsonX(阿晟)提到... | 3/6/09 22:20

小蘋果,
看來很多人都有去嘗過,真的是有口皆碑!!

♡♥ 小咪 ♥♡提到... | 4/6/09 11:47

呵呵~
這一餐不便宜耶
不過有幸福的感覺
很值得哩!!~

HudsonX(阿晟)提到... | 4/6/09 12:35

小咪,
不便宜,但是真的值得! :)

Miss Rich提到... | 11/6/09 00:08

之前聽人介紹過這間,
牛排很有名,
今兒個來到 HudsonX 這兒,
開了眼界!!

晚餐有價,
回憶無價 ^^

HudsonX(阿晟)提到... | 11/6/09 10:12

Rich,
有機會妳也可以來品嚐一下這裡的牛排,
很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