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園區戲水記 - 與寶貝宇的首次單獨出遊

自從勛弟弟誕生之後,我和寶貝宇就變成了超級宅男,除了上班,成天幾乎都待在家,頂多只能在住家附近散散步,實在是有夠悶,呵呵。
終於…勛弟滿月了,媽咪也做完月子出關了。於是我週日起了個大早,心中開始盤算要帶寶貝宇去哪裡晃晃,這麼熱的天,玩水是一定要的阿!! 原本考慮往海水浴場跑,但是考慮這是第一次自己帶寶貝宇出門,還是不要跑太遠的好,而且一想到要清理沙子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此時突然靈機一閃,公館不就有個自來水園區嗎!! 又近又可以玩水,絕對今天和寶貝宇暫時擺脫宅男生活的首選! 寶貝宇這時也很配合的起床了,二話不說,馬上收拾行囊出發了…九點多到達園區停車場,還有不少的位子,看來我們算是假日早起的鳥兒。
這邊有兩個可以玩水的園區,一個叫"水悟空",從外面看就可以看到很高的滑水道,可能要大一點的朋友比較適合,門票比較貴:250元 ; 另一個就是我們今天來玩的自然水園區,比較適合小朋友和小小朋友,全票只要80元,當然,寶貝宇還不用票拉!!

自然水園區中主要的戲水池,有溜滑梯和很多噴射水柱,寶貝宇還不太敢在這邊玩。
下次想挑戰這裡嗎?

##ReadMore##
在更衣室的後方還有一個戲水區域,這裡沒有噴射水柱,而且比主戲水池更淺,,個人感覺這裡的水還比較乾淨些,適合小小朋友來這裡玩。

初次造訪,觀察地形中。
觀察地形中

試試水溫。
小試身手

寶寶透明秀,沒幾分鐘就玩開了,全身濕透。
全身濕

瘋狂潑水中,還會東張西望,看別的小朋友在玩啥~

踢腿教學....開始!!^^

上次去福隆的時候幫寶貝宇買了個游泳圈,但是在海邊他都不敢玩,不過在這裡他都用"羨慕"的眼光看著其他小朋友玩游泳圈,下次有機會再把泳圈帶來給他試試。
市區內有這樣的地方還真是不錯,水質感覺OK,沖洗設備也蠻完善,想帶小朋友玩水消消暑又不想跑太遠的話,這裡值得推薦。

12 意見:

Celeste提到... | 25/8/09 00:11

小孩子玩水的模樣
就是天真可愛呢
好喜歡看啊
炎熱夏天就是要這樣降溫
雖然我這裡還是好冷... orz

百里幻雲提到... | 25/8/09 07:35

小孩子最喜歡玩水了

kiki' dive log提到... | 25/8/09 09:01

小朋友怕玩游泳圈 通常是大人保護太緊哩
這麼小就這麼宅 這樣ㄅㄅ要好好檢討囉~ 哈

HudsonX(阿晟)提到... | 25/8/09 10:25

天仙,
怎麼感覺英國一年到頭都熱不起來呢?? :D

HudsonX(阿晟)提到... | 25/8/09 10:26

幻雲,
對阿...剛開始還怕怕的,後來就玩到拖都拖不走咧~

HudsonX(阿晟)提到... | 25/8/09 10:34

kiki,
沒辦法,勛弟剛出生,大家都得宅在家幫忙阿~
對於玩水我們很開放的,在安全的前提下,讓寶貝宇慢慢自己嘗試去玩,不強迫他,免得嚇到以後不敢玩水^^

Jimmy Han提到... | 27/8/09 14:16

小蘋果去那,沒有玩水呢,呵呵,謝謝hudson熱心提供,小蘋果打算週末去訂那張床給小姪女~ ^^

HudsonX(阿晟)提到... | 28/8/09 22:19

小蘋果,
沒辦法,那天太熱了,宇哥跟我都不想走,泡水比較酥胡囉!!
免客氣~
那個嬰兒床真的是俗擱大碗...:)

就醬提到... | 29/8/09 04:21

自來水園區和自來水博物館是同一帶嗎?
感覺環境還滿乾淨的
夏天到 小朋友真的就愛玩水~~
什麼時候要把小勛丟到水裡游泳啊 XD

HudsonX(阿晟)提到... | 30/8/09 17:26

就醬,
是同一個地方沒錯,好像夏天就會增設這樣的戲水設備。
小勛喔...滿三個月就準備開始游泳課啦! ;)

綠豆粉圓爸比提到... | 2/10/09 10:47

我們暑假時也有帶二兄弟去自來水園區玩水
真的是很適合孩子的地方呢!

HudsonX(阿晟)提到... | 2/10/09 13:53

綠豆粉圓爸,
是啊...而且有大小兩個池,
各年齡層的小朋友都可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