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宇的夜市人生 - 中和錦和公園卡通燈會

話說近元宵節的某一天,宇哥看到報紙上有個頗大的湯瑪仕小火車燈會的廣告,就開始吵著要去看,於是在燈會結束前的一個涼快的夜晚,我們一行四人就到了中和的錦和公園。可能元宵已經過了近一個禮拜,現場的人數並不多,逛起來還頗舒服。位在正中央的是湯瑪仕火車的大花燈,旁邊有許多卡通人物的花燈,個人覺得做的還蠻精緻的,雖然我認識的人物好像沒有幾個?! (無敵鐵金剛的年代已經過去了……XD) 卡通花燈吸引了很多小朋友注意和拍照,但是……我們的寶貝宇哥到現場之後,竟然對所有卡通花燈一點興趣都沒有,眼睛一直望向旁邊圍繞的遊戲攤位,我們也只好草草拍了幾張照之後,就帶著宇哥往旁邊的"夜市"攤位逛去。

會場主燈-湯瑪仕小火車。
主燈-湯瑪仕小火車

##ReadMore##
已經心不在焉的宇哥,心不甘情不願的和花燈合照,眼神早就飄向旁邊的遊戲攤位。
有點不甘願的和花燈合照 

逛完花燈拍完照之後,皆下來就是宇哥的天下了,一連玩好幾個攤位,還意猶未竟,而這裡的攤位看的出來完全是針對小朋友所設計(現在光是彈珠台的變型就好多種!?),而大人只能嗑嗑東西,喝喝飲料囉…:P~~

車車彈珠台,好認真的表情。
汽車彈珠台

50元不限時釣小鴨鴨池,不過宇哥只釣池裡面的小球,這是奇怪的僻好,而且非要收集到所有球才肯走。
釣鴨池

多拉A夢丟球台。
小叮噹丟球台

軌道球台。
軌道球台(1)
軌道球台(2)

高射砲球台。
高射砲球台

這邊的卡通花燈做的真的不賴,數量也很多,我只拍了10分之1不到吧。

巴布。
巴布
推土機馬克。
推土機
我不認識的卡通人物花燈。
這個是?
龍的花燈。
龍燈

這算是一趟陪公子體會夜市人生的輕鬆之旅,把這裡當成是週末夜散散步的所在,還不錯!

同場加映:今年有領到市政府發的小虎燈,花了半個鐘頭組裝起來,結果宇哥玩了一下就丟了,勛弟比較捧場,玩了好一陣子,把它給"擺平"了,今年小虎燈附的七彩LED燈還不錯,現在宇哥都只玩那個燈。 :)

勛弟拿到小虎燈。
勛弟與小虎燈(1) 
最終還是把它"擺平"了。
勛弟與小虎燈(2)

2 意見:

♡♥ 小咪 ♥♡提到... | 18/3/10 11:43

這燈會真讚耶
有那麼多好玩的遊戲
小咪如果有去現場的話
可能會玩到忘了回家~ XD

HudsonX(阿晟)提到... | 18/3/10 23:21

小咪,
這邊的遊戲攤完全針對小朋友設計,
應該會是你的小朋友玩到不讓妳回家才對!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