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超鮮美的互動式鐵板燒 - 宜蘭 饗宴

結束在水岸森林民宿的活動之後,我們一行人前往老婆"肖想"很久的一家餐廳用餐,叫"饗宴"互動式鐵板燒,聽說都採用本地最新鮮的海產來烹調,位置離民宿不遠,就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的河堤邊,車程大概10分鐘左右,而這次老婆訂的是每人1000元的套餐,由廚師為我們來配菜,坐定聽了些簡單的介紹後,便開始享受我們今日的饗宴!

饗宴鐵板燒的聳立的大招牌。
高聳的招牌 


為我們服務的廚師,整個用餐過程互動非常愉快。
為我們烹調的師傅

第一道菜是香菇,算是開開胃暖暖口,味道頗香,宇哥吃完我的還跟阿媽要來吃^^a。
香菇

再來是鍋巴,這也能吃?? 沒錯~~可以吃! 口感還蠻特別的。
鍋巴

接著再兩道前菜,生魚片和沙拉。
生魚片 
沙拉

過程中,廚師有說道,來這裡可以得到優待最多的人,一個是小孩,另一個就是孕婦!!

所以這就是廚師招待宇哥的香蒜麵包,不同於平常吃到較硬的口感,一整個軟嫩。
口感極軟的麵包

接下來以海鮮為主的主菜一一上桌。

紅甘魚。
紅甘魚

鮮魚湯,我比較"幸運",分到魚頭,忘了是啥魚,不過主要是喝鮮美的魚湯。
鮮魚湯

這應該是當地特產,紅喉魚。
紅喉魚

海膽飛魚卵焗蝦,這是我覺得最讚的一道菜,第一次吃到熟的海膽可以弄到那麼好吃的!!
海膽飛魚卵焗蝦

干貝醬花枝。
干貝醬花枝

海鮮吃完了,來點牛肉佐鵝肝醬,香!
鵝肝醬牛肉捲

來杯洛神花茶去去油。
洛神花茶

菲利牛,有較瘦和較油的部分,沾四種不同的配料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菲利牛(1)
菲利牛(2)

最後再來個炒飯,填飽你的肚子。
好吃的炒飯

廚師送了宇哥一份冰淇淋。
送給宇哥的冰淇淋
一個人嗑光~~~~
自己嗑掉冰淇淋

餐後甜點則是水果,果汁和燒燒的巧克力蛋糕。
果汁
巧克力蛋糕

這頓愉快的午餐就在兩兄弟的嘻笑打鬧之中結束。
兄弟打打鬧鬧(1)

別看這邊每道菜的份量都不多,全部吃下來肚子也是飽飽飽,而海鮮食材也可說是名不虛傳,夠新鮮!!廚師烹調中會一邊解釋每道菜的由來與典故,還會與小朋友說說笑笑,而服務生人數充足,服務態度很親切,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餐廳。

5 意見:

♡♥ 小咪 ♥♡提到... | 13/4/10 10:04

看那兩兄弟
還開心的嘻鬧
可見餐廳環境很優
餐點很好吃
他們都很喜歡
不然一般小孩
都是會鬧的!~

百里幻雲提到... | 13/4/10 11:17

很多道菜
吃起來很豐富
挺有價值的

HudsonX(阿晟)提到... | 16/4/10 00:08

小咪,
環境和餐點真的都很優,
加上那一天是非假日,
有比較多的空間讓兩兄弟打打鬧鬧!

HudsonX(阿晟)提到... | 16/4/10 00:08

幻雲,
真的是蠻物超所值的!

匿名 | 8/9/10 13:24

不好意思,小弟週日去吃過,感覺很不好,看了多人的響宴遊記,都有吃到炒飯(鐵板燒師父的基本功),我們一行五人沒吃到?而且店裏現在髒到不行,抹布晾在餐桌走道旁…唉
…東西是新鮮…但小弟再也不會去吃,宜蘭二天行,最不想留下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