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瑪仕叔叔看牙齒 - 孩子王兒童牙醫診所

最近一直想找機會帶宇哥去塗氟防蛀牙,但是以他一看到"白袍人士"就哭鬧到不行的症頭看來,一般的牙醫診所想要打開他的嘴巴,好好地看個牙我看可能性不高,於是宇媽找到這家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的"孩子王牙醫診所",據說可以讓小朋友完全沒有看醫生的感覺。

這天我們只告訴宇哥要帶他去坐公車搭捷運,到一個地方玩玩具,就快快樂樂的出門了,到了現場,果然完全沒有診所的氣氛,櫃臺是一艘卡通造型的船,護士小姐則是穿著粉紅色印滿可通圖案的衣服,重點是旁邊的遊戲區放著一堆小火車和玩具,宇哥不疑有他,馬上就過去玩了起來,沈浸在車車的世界,一直到護士叫他的名字,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遊戲區,和我們一起進入診間。

船造型的櫃臺,完全沒有醫院冰冷的感覺。
船造型的櫃臺

櫃臺旁邊有個轉蛋機,看診結束會送小朋友禮物。
轉蛋機

進門左側有個布娃娃遊戲區,有小溜滑梯,和書櫃。
布娃娃遊戲區與書櫃

另外旁邊的桌上有一堆湯瑪仕小火車與旋轉軌道。
軌道車遊戲區

宇哥完全不知道今天來這是要看醫生,玩得不亦樂乎。
玩得不亦樂乎
勛弟也來湊一腳。
弟弟也來加入

醫生是星戰迷??在通往診療室的走廊上,收集了三大櫃星戰相關物品。
看來醫生是星戰迷(1)
看來醫生是星戰迷(2)
看來醫生是星戰迷(3)

進了診間,雖然醫生穿的也是很可愛的卡通圖案衣服,但宇哥就開始起疑了,一直問來這裡要幹什麼,然後就開始哭了,不過這裡的醫師還蠻有一套的,在他的"循循善誘"之下,宇哥停止了哭泣,還打開嘴巴,乖乖地讓醫生詳細的檢查一遍,並順利塗上氟,而檢查結果宇哥的牙齒相當健康,看來這都要歸功宇媽堅持晚上睡覺和午覺前都要刷牙的好習慣,而這裡的醫生也給宇哥留下了一個很好的印象,因此我們暱稱他為"湯瑪仕叔叔",現在每次睡前刷牙的時候,宇哥都會說:"湯瑪仕叔叔說要好好刷牙,牙齒才會健康喔!!下次還要去他那邊玩~~" XD

6 意見:

♡♥ 小咪 ♥♡提到... | 27/4/10 10:15

宇哥挺聰明的耶
再怎麼誘惑
還是會問~
為什麼會來這裡~ ;D

百里幻雲提到... | 27/4/10 14:56

有些牙醫診所對小孩子根本沒折
能夠有家照顧小孩子的診所
是家長的福氣
推+1...這診所不錯.

HudsonX(阿晟)提到... | 28/4/10 10:07

小咪,
是阿!!再怎麼友善的環境和醫師,還是被他發現了,現在小孩子真是厲害~~

HudsonX(阿晟)提到... | 28/4/10 10:10

幻雲,
沒錯,專門針對小朋友服務的診所,雖然有貴一點點,但是我覺得很值得,至少小朋友不會害怕看牙,平常也願意常刷牙!

牙醫提到... | 11/3/11 22:12

nice blog

匿名 | 14/2/12 10:41

你好, 我是路人甲, 我也想帶我小朋友到孩子王牙醫診所檢查牙齒, 不知道收費如何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