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水岸森林 悠閒民宿度假行 Day2

由於這裡的床實在是太舒服,很早就入睡的我一夜好眠,睡到不醒人事,不過聽老婆轉述,宇哥晚上睡覺時只要我打呼太大聲,他就會用"佛山無影腳"攻擊我的頭部,但我似乎不為所動,看的老婆在旁邊都快笑死了。而第二天兩兄弟也起了個大早,六點左右就全部起來MORNING CALL了,看時間還早,索性把他們都放到地上看魚,結果這半圓觀魚玻璃,竟然可以讓他倆玩了一個多鐘頭,真是神奇!!

一早起來,兩兄弟就黏在玻璃旁邊看魚。
一早起來看魚(1)


宇哥不只看魚,對玻璃外面結網的蜘蛛也很感興趣。
一早起來看魚(2)
勛弟:"哈哈~~好好玩喔~~”
一早起來看魚(3)
排排坐,齊看魚。
一早起來看魚(4)
趴下來仔細研究一下。
一早起來看魚(5)

到底是啥瞇魚那麼好看呢?? 換裝之後還是對玻璃底下的魚依依不捨。
對魚依依不捨

直接出去餵魚好了,留下這父子情深的畫面…:D
父子情深之餵魚篇

這裡的魚都被養的肥滋滋。
被養的肥滋滋的魚

在詩情畫意中餵魚。
餵魚中的宇哥

要去吃早餐時發現車子的慘狀。 台北沙塵暴,宜蘭當晚則下了場"泥沙雨",後來車開出去後,發現滿街都是"泥沙車"在跑,排個電腦洗車都得排好久…:D
夜裡下了一場泥沙雨...車子..慘!

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客人。
我們是第一組報到的

這裡可以直接看到游泳池。
餐廳內可以看到游泳池

有中式的buffet和喝到飽的冷熱飲。
中式buffet加飲料

還有西式的主餐。
西式套餐

很特別的"鬆餅漢堡",是泡菜口味的喔!! 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吃鹹的鬆餅,還不錯吃!
泡菜鬆餅漢堡

吃完騎腳踏車運動運動,這裡有提供免費的親子車可以騎。
很久沒騎..還是有模有樣

宇哥竟然不敢讓我載,媽媽說要載卻馬上跳上車,雖然一臉緊張樣。
宇哥坐前面....很緊張

這邊騎卡打車不僅止於在園區內,也可以騎出去,沿著田邊的腳踏車道,享受那種悠閒踩踏的感覺,而且可以繞蠻大一圈的喔,後來宇哥和宇媽是因為被狗追才騎回來的…哈哈…不過不用擔心,這裡的狗都還蠻善良的,威嚇一下,牠們就會閃得遠遠的囉。

來張全家福。
全家來一張

一整個早上就在這兒或散步或騎腳踏車,闔家享受輕鬆的時光,無價~~

2 意見:

百里幻雲提到... | 9/4/10 16:57

悠悠閒閒的餵魚
真是不錯的好地方

HudsonX(阿晟)提到... | 12/4/10 09:47

幻雲,
沒錯!!有機會可以去悠閒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