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老店新發現 - 小南鄭記碗粿

電影艋舺為萬華地區帶來了不少人潮,其實這本來就有許多好吃的美食小吃店,這家位於龍山寺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的小南鄭記碗粿,雖是在地已久的老店,不過我直到最近才發現這裡的碗粿還真的不錯吃, 常三不五時去包個幾碗回來解解饞。

店內的招牌。
小南鄭記店內的招牌

動作相當俐落的帥哥店員。
帥哥店員

碗粿出場!!!
碗粿出場

料多實在,台北一般賣的碗粿料實在少的可憐,這裡的碗粿有大蝦仁,蛋黃,芋頭,還有肥瘦恰到好處的豬肉,當然吃起來會口齒留香的粿,還是最讚的拉!!
料多實在

也不錯喝的虱目魚羹,碗粿碗粿配碗粿嘟嘟好。
虱目魚羹也不錯喝

個人來這邊喜歡外帶,因為醬油是另外包起來的,回家再自己酌量添加,我喜歡只加少量醬油,感覺更能享受碗粿本來就有的美味。

6 意見:

♡♥ 小咪 ♥♡提到... | 4/6/10 00:25

這碗稞料超多的
叫人垂涎欲滴呢
這時候進來看文
真是虐待自己啊!~

HudsonX(阿晟)提到... | 4/6/10 10:31

其實我發文的時候也忍不住嗑了一盒蛋捲~ XD

Kent Tsao提到... | 4/6/10 13:14

這篇有點偷懶喔~
地址也沒有說明!!

這樣是不行的啦~~

百里幻雲提到... | 4/6/10 20:04

撐的久的老店一定有其獨特之處..
想必這家店美味不在話下 .

HudsonX(阿晟)提到... | 5/6/10 14:20

肯哥說的對!還真忘了...哈ㄏ..這家就在龍山寺捷運站的對面,已更新內文~

HudsonX(阿晟)提到... | 5/6/10 14:21

幻雲,
沒錯...老店一定有他的生存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