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美食三連發 - 皇后牛排+阿嬤燒麻糬+懷念愛玉冰

某天傍晚,兩位小朋友吵著要搭公車,剛好我又很想吃牛排,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就搭了車到龍山寺附近走走,順便趁人潮還不多的時候吃個晚餐,主要目標瞄準位於華西街夜市巷仔內,平價美味的皇后牛排!! 這家不起眼的牛排店,在晚上六點以後的用餐時間通常都高朋滿座,由於空間稍嫌壅擠,所以我一直都沒有來吃過,這天避開了熱門時段,總算可以好好來享受一下這裡的牛排。

傳說中的皇后牛排。
皇后牛排招牌

用餐空間並不大,但對夜市邊的平價牛排店而言,很OK啦!
皇后牛排店面

價目表。牛排150起跳,而且都有附酥皮濃湯和麵包,走俗擱大碗路線。
很平價的牛排

宇哥就定位之後,馬上開始暢飲附贈的冰紅酒,喔!!不對…是冰紅茶啦!! :D
宇哥就位

普普通通的麵包。
餐包

香濃好喝的酥皮濃湯。這裡的湯毫不含糊,滋味大勝同等級的"我家牛排""貴族世家"等,濃郁程度直逼高價位的西餐廳喔!!
很好喝的酥皮濃湯

我點的8分熟特選沙朗。 份量足,口感也很不錯!!
特選沙朗8分熟

老婆點的蘑菇醬牛排。 比我的沙朗遜色多了,但只要150,夠好吃了。
蘑菇醬牛排

結論,皇后牛排果然是名不虛傳,價格便宜,牛排大又好吃,美味度大勝同等級的連鎖牛排店,以後如果又犯了牛排癮,這裡絕對是個解解饞的好地方!!

飯後我們轉進華西街夜市,找一攤我們每來必吃的甜點攤位,是由一對老阿公阿嬤經營的燒麻糬55年老店,這裡最經典的兩樣甜點就是他招牌上印的那兩道:燒麻糬和米糕粥!!

華西街夜市內的甜點老店。
55年燒麻糬老店

這邊賣的甜點真不少。
很多樣化的甜品

整鍋滿滿的燒麻糬。
滿鍋的燒麻糬

燒麻糬上桌。 沾上甜花生芝麻粉真是絕世美味。
麻糬+花生粉 = 讚

來這裡米糕粥不能不點!! :)~~
米糕粥

解決了主餐和甜點,來點飲料清涼解渴一下,往華西街夜市這裡最多人排隊的店家走就對了 - "懷念"愛玉冰店,很道地的古早味愛玉冰,超讚!! 但是有點貴,1包30台票~~ $_$

永遠都大排長龍的懷念愛玉冰店。
人氣很旺的懷念愛玉冰

勛弟宇哥搶著喝^^。
勛弟先喝
宇哥也要

8 意見:

♡♥ 小咪 ♥♡提到... | 7/9/10 00:41

喔喔~
重量級雞排
看不到圖片
小咪只好想像中
口水滴滴落嚕!~

HudsonX(阿晟)提到... | 7/9/10 10:08

呵呵...小咪竟然發現有"重量級雞排",我都沒注意到咧!! 下次去可以請老闆秀給我看有大!! :D

賴大鐵提到... | 7/9/10 13:32

牛排啊~~~~~ 我也要~~
看來是物美價廉的店呢 !!

百里幻雲提到... | 7/9/10 15:29

爸爸帶著去放風
而且都是吃好料哩

兄弟倆一定很高興的.

Tiffany提到... | 7/9/10 16:27

好久沒有吃像夜市那樣的牛排了
牛排旁邊那些像義大利麵的滋味 ><
還有那個酥皮濃湯!! 喔 都好懷念吶~

好想就現在就回台灣吃美食了..

HudsonX(阿晟)提到... | 7/9/10 23:11

鐵爸,
沒錯!!俗擱大碗拉!!

HudsonX(阿晟)提到... | 7/9/10 23:12

幻雲,
其實小朋友最喜歡的是搭公車!!呵呵~~

HudsonX(阿晟)提到... | 7/9/10 23:14

Tiffy,
我也是好久沒吃這種夜市牛排,不過我在台灣,解饞比較方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