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專用尿布測試 之 宇哥勛弟戲水記

宇哥勛弟從墾丁回來之後就愛上了玩水,不過上次在泳池戲水時,勛弟穿普通尿布下水,由於吸水會膨脹,再加上是溫水游泳池的關係,整個尿布脹到差點炸開,裡面的棉絮已經快要飄散到水裡,好險宇媽發現得早,即時將勛弟"撈起",才沒有釀成泳池污染的"慘劇"!! :D

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讓小朋友能盡情玩水,我們這次特地去買了游泳專用尿布來給勛弟穿,下水測試的結果相當滿意,幾乎完全不會膨脹,讓勛弟可以忘了尿布的存在,玩得很開心!!

游泳專用尿布,價格不便宜,原價3片169,特價6片189。$_$
游泳專用尿布

勛弟穿上游泳尿布的樣子。
勛弟穿上游泳尿布

大船入港囉!! 為了讓兩個小朋友都有泳圈可以玩,特地去買了個新的船型泳圈給宇哥,結果兩個小朋友都要搶這台^^。 
新船準備下水囉

開新船很開心的宇哥。
宇哥坐新船(2)

坐舊螃蟹泳圈的勛弟好像很不開心。
坐螃蟹心情有點悶

勛弟的呼喚:"我也要新泳圈啦啦啦~~~~"
我要再下水

宇哥讓出新船,勛弟坐上之後一整個高興^^。
坐船就很高興(1)

父子水中合照來一張。
父子合照

掰掰!! 我要去沖澡囉!! :D
勛弟裝可愛(1)

4 意見:

百里幻雲提到... | 9/9/10 20:38

勛弟專用泳褲..
真新奇,還有這種東東哩.

HudsonX(阿晟)提到... | 10/9/10 09:57

是阿!
這尿布對於喜歡玩水的小小孩可是大大的實用!! :D

賴大鐵提到... | 10/9/10 11:34

耶 !! 真是長見識了,感謝阿晟兄的分享
以後可以讓小鐵穿這個去玩水呢 ^^

HudsonX(阿晟)提到... | 11/9/10 15:25

小鐵應該快要脫離尿布的束縛了吧?? 未來小鐵二號可能比較用的到...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