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的住宿體驗 - 在水一方露營車 in 鯉魚潭

一直很想嚐嚐露營滋味的我,在花蓮的第二夜,決定遠離花蓮市區,來到壽豐鄉的鯉魚潭邊,這裡的"在水一方""民宿,有一種非常特別的住宿方式-露營車,讓我們可以過過住在野外的乾癮,露營車就在潭邊,近距離直接感受鯉魚潭的幽靜與美麗。

這一夜,我們就住在鯉魚潭畔的露營車。
在水一方 露營車(1)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在裡面並不會有空間狹小的感覺,還有情境燈光咧。
夜晚的露營車內

設備完善的浴廁也沒有少,只是在上大號的時候會感覺晃的很嚴重…囧rz。
車內有設備完善的浴廁

兩兄弟一進露營車就很High,竟然玩起親親遊戲。

雖然名為"雙人露營車",但是沙發可以打平變成床,睡覺空間超大,當然也就變成小朋友的遊樂場。
起床在床上玩耍(1)

總共有四台露營車,我們住在最左邊這一台。
在水一方 露營車(2)
宇哥探出大頭。
宇哥露出大頭

早上拉開窗簾,就可以直接看到美麗的鯉魚潭。
窗外的湖景很棒

這是清晨六點多的鯉魚潭。
清晨的鯉魚潭
清晨鯉魚潭超美

這是七點多,太陽剛探出頭時的潭景。
太陽出來了

旁邊就有木棧道,母子起床散散步,準備去吃早餐。
母子漫步中

其實還有小木屋可以選擇。
旁邊有兩座小木屋

這裡是吃早餐的地方,現做的,可以點到你吃飽為止。
吃早餐的地方
簡單但是可以吃飽的早餐。
現做的早餐

民宿的旁邊有一家捷安特,可以租卡打車。
旁邊有一家捷安特

後面拖著20幾公斤還真不好騎,把拔可是有練過的喔…呵呵。
後面拖20幾公斤還真不好騎(2)

兩兄弟可高興的咧,坐在後面可以輕鬆地吹風環潭。
兩人座親子拖車(2)

這邊真是湖光山色,一整個美。
湖光山色
山景也很美麗

另外一個角度的鯉魚潭,美色不減。
從另外一個角度拍鯉魚潭

中場休息,下車喝個冰水。
QK一下

拖著兩位小朋友,就算是鐵人,還是被老婆狂海放…XD。

這天雖然豔陽高照,但是騎起車來還頗為涼快,再加上沿途的美景,沐浴在大自然之中,實在是令人陶醉。

再出發沒多久,宇哥通報…底迪睡著了!! 果然是太舒服了。
勛弟睡著了

勛弟一覺睡到環潭結束,回到車店裡還在睡。
騎完了還在睡

在露營車上過了一夜,真的是超新奇的經驗,鯉魚潭也的確是一個騎腳踏車的好地方,下次這裡如果有舉辦鐵人三項賽,一定要來湊一腳!! ;D

6 意見:

小咪提到... | 26/10/10 08:55

沒想到這樣一台車
可以擠兩個雙人床
睡覺空間這麼大....

百里幻雲提到... | 26/10/10 13:54

露營車的體驗挺特別的.
還有那個腳踏車後的拖車也從未看過吔.

鐵爸提到... | 27/10/10 12:56

有趣有趣!!
這樣對我這種不懂露營的人,也可以帶家人去享受了 ^^

HudsonX(阿晟)提到... | 27/10/10 22:44

小咪,
對阿,而且貼心的老闆娘也多準備了一件被子和兩顆枕頭喔!

HudsonX(阿晟)提到... | 27/10/10 22:45

幻雲,
住露營車真的有種特別的感覺,拖著兩個小朋友騎車我也是第一次...呵呵!

HudsonX(阿晟)提到... | 27/10/10 22:46

鐵爸,
對阿!!雖然還不算真正的露營,但是很接近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