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碗滿意的麵店 - 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住在南方莊園,若不想吃飯店貴森森的Buffet或中式合菜,這裡是一個解決民生問題的好地方,入住當晚,我們就是開車到離飯店不遠的這家新老牌牛肉麵店(以前是有"舊老牌"嗎??)大快朵頤的,到達時店內滿滿都是人,而且我發現….很多都是在飯店裡面見過的熟面孔哩!!  這裡牛肉數量頗多,而且相當軟嫩,牛雜也處理得很乾淨,不會有一些有的沒的臭味,所以敢吃牛雜的話,來這邊點半肉半雜麵絕對是首選! 另外,老媽還強力推薦牛肉麵疙瘩,她說非常道地,不過這我忘了拍照,下次有去再補拍。

半肉半雜麵,不錯吃!!
半肉半雜麵

位於轉進南方莊園的路口,車程不到3分鐘。
夜色中的老牌牛肉麵招牌

牛肉麵系列定價為90-100元,且加麵加湯不用錢,並不貴。
價格透明化

點給小朋友吃的"陽春麵",口味雖清淡但還是頗好吃,兩兄弟吃得很開心。
55元陽春麵

點了一大盤滷味小菜,好吃沒話說,水準甚至凌駕一般加熱滷味之上。
好吃的小菜

5 意見:

♡♥ 小咪 ♥♡提到... | 16/12/10 22:48

這種天吃牛肉麵
是很舒服的事呢
小咪還會加很多辣
讓身心都暖和起來!~

百里幻雲提到... | 17/12/10 07:36

新民年肉麵的原始店在中壢
可以去試試
幻雲每次經過中壢
有時會特地繞去吃

HudsonX(阿晟)提到... | 21/12/10 23:11

小咪喜歡吃辣?
好吃的麵加辣絕對會更夠味!

HudsonX(阿晟)提到... | 21/12/10 23:12

幻雲,
有機會我也來去試試原始店。

匿名 | 10/6/14 09:44

新老牌 官方網站
http://www.shin-lao-p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