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早午餐的好選擇–NY Pizza Kitchen

某天假日因為前晚電動打太晚,父子睡到接近10點才起床,老婆建議乾脆來頓悠閒的早午餐好了!!  於是便帶著兩個小朋友坐公車+散步到安和路的NY Pizza Kitchen準備大快朵頤一番,進入餐廳後,不知為何感受到一股輕鬆的氛圍,所以吃起早午餐來也特別愉悅。

美式風格的餐廳門口。
門口

安靜舒適的室內用餐環境。 這裡還有室外用餐區,適合人數較多的聚餐活動。 
令人放鬆的氛圍

準備點菜囉!
menu

老婆點的 菠菜蛋捲早午餐(Spinach Omelette Breakfast Set)。 內容相當多樣化,法式吐司和菠菜蛋餅都很美味。
波菜蛋捲早午餐

我不想吃早午套餐組,所以點了 碳烤蒜香鮮蝦干貝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囉。
碳烤蒜香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外加一片 紐約原味比薩,來NY Pizza豈有不點NY Pizza的道理,對吧!? 開懷大笑 這是現做的薄片pizaa,香噴噴熱騰騰奶味又重,真是不錯吃。 
紐約風味pizza

整體而言,這邊的餐點、環境、服務都很不錯,美式口味的食物口味雖稍微重了點,但絕對不失為一個隨時想享受悠閒Bruch的好地方。

8 意見:

♡♥ 小咪 ♥♡提到... | 2/12/10 23:18

這餐點好誘人喔...
小咪發現啊
現代人假日都晚晚起
早中餐混合的餐廳
也越來越多了呢
不過啊....
早睡早起身體好
我們還是要多節制才健康啊
對吧?!~ 哈....XD

HudsonX(阿晟)提到... | 2/12/10 23:29

小咪,
說的沒錯!!早睡早起身體好阿~
不過我只要隔天早上沒有運動計畫,
很容易就不小心打電動打通宵囉!! 哈哈!

天仙提到... | 3/12/10 10:27

我想吃菠菜蛋~~~
看起來好好吃喔!!!

賴大鐵提到... | 3/12/10 13:37

蛋餅真的好特別,我也想吃吃 ~~~

百里幻雲提到... | 4/12/10 07:30

很豐盛的早午餐啊.
真吸引人.

HudsonX(阿晟)提到... | 5/12/10 01:03

天仙,
真的很好吃喔~~呵呵!

HudsonX(阿晟)提到... | 5/12/10 01:03

鐵爸,
對阿!口味真的蠻特別的!

HudsonX(阿晟)提到... | 5/12/10 01:04

幻雲,
沒錯!!豐盛又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