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大餐吃到翻–鄉村客棧 + 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

我們原本計畫在山頂果園農場就享用草莓餐來當午飯,不過到現場之後才發現平日那邊的草莓餐需要預約,所以只好改到大湖市區覓食,結果來到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時,看到對面就有一家"鄉村客棧"餐廳在賣草莓大餐,二話不說,馬上先進去吃再說,這家餐廳完全沒有survey過,人生總要冒點險麻!!不過好在還不錯吃。

草莓大餐第一道菜-草莓涼拌肉。 洋蔥絲+草莓小黃瓜,是絕佳的開胃菜! 
草莓涼拌肉

這個是大湖市區最明顯的觀光地標: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
大湖草莓文化館

我們先到對面的鄉村客棧享用草莓大餐。
鄉村客棧餐廳

這時候,勛弟的壞習慣再度發作,午餐時間又睡掛了。
勛弟又睡掛了

這裡的菜單。我們點了2-3人套餐再加點一個海鮮捲,所以份量等於是4-5人份套餐。
菜單

醬爆紅肉。"紅肉"經詢問之後證實是鴕鳥肉,個人第一次吃到這麼嫩的鴕鳥肉。
醬爆紅肉

莓香雞腿。酥脆的雞腿肉再加上草莓的酸味,融合的恰到好處,很好吃。
梅香雞腿

梅醬海鮮捲。海捲內新鮮的炸花枝沾上梅醬,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
梅醬海鮮捲

柿霜排骨湯。充滿枸杞清香的湯,老婆說"柿霜"對喉嚨很好,我是喝不出有柿子味,但還不錯喝就是了。
柿霜排骨湯

我們2大2小的戰力是很強的,一桌幾乎清潔溜溜,哈哈!
全部解決

吃完之後,就轉進草莓文化館走走,順便買點伴手禮回家~~

現在大湖草莓整合行銷做的不錯,整間都是賣草莓相關食品的,要啥有啥!!
全部都賣草莓相關產品

草莓豆乾不稀奇。
草莓豆乾?!
連草莓鐵蛋都有耶!!??挖咧!! 而且我還買了…哈哈!
草莓鐵蛋!?

一不小心竟然買了兩大袋…$_$,不知道要吃到民國幾年。
不小心買了一堆

走著走著我又餓了,來試試看草莓香腸味道如何。
草莓香腸攤
有草莓淡淡香味的香腸,真的不錯吃喔!!
一定要試一下

老婆去買了草莓貢丸湯,這個不推薦:太貴(60 元/碗) and 不怎麼好吃。
草莓貢丸

來酒莊當然不能不提酒,這裡依濃度有好多種草莓酒。
各式草莓酒
由於我現在滴酒不沾了,老婆試喝後說很好喝,買了濃度最低的淡酒回去準備當新年禮。
草莓淡酒

酒足飯飽,和酒莊大草莓來個合照,準備踏上歸途,結束這次好吃又好玩的大湖草莓之旅。
大草莓(1)

來到大湖,這個區域看來是解決民生問題和購買紀念品的好地方,草莓文化館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買不說,周邊也有不少餐廳提供和草莓相關的美食喔!

9 意見:

♡♥ 小咪 ♥♡提到... | 23/1/11 23:28

不敢吃鴕鳥肉...
小咪吃海鮮卷好了~
話說勛弟這一點
跟小咪還蠻像的
跟朋友中午聚餐吃飯時
小咪常覺得好想睡覺
只是不能像勛弟
那麼大辣辣的就睡
小咪都是邊吃邊點頭
點到生理時鐘到了
精神才起來...@@

HudsonX(阿晟)提到... | 24/1/11 00:15

小咪,
如果不問,那鴕鳥肉真得很不像鴕鳥肉。
說到生理時鐘,我週末中午也是常常想昏睡,到了午休時間過了,精神就來了!

天仙提到... | 24/1/11 09:24

滴酒不沾
是被醫生警告嗎

這麼多草莓
拿去當加工好浪費喔
個人還是覺得新鮮的最好吃

HudsonX(阿晟)提到... | 24/1/11 09:50

天仙,
算是吧!反正酒也不是啥好東西~
草莓當然是新鮮的最好吃,不過這多樣化的產品能讓這裡的觀光業更發達,算是相輔相成囉!!

賴大鐵提到... | 24/1/11 10:11

這週也要帶家人去大湖呢,讓我們參考參考 XD
我也是滴酒不沾耶 (握)

HudsonX(阿晟)提到... | 24/1/11 10:23

鐵爸,
水喔!!希望這兩篇文章對你有幫助~~
不喝酒...身體好!! 讚啦!!

百里幻雲提到... | 26/1/11 00:07

還有草苺餐這種餐點..
可是第一次聽到哩..

HudsonX(阿晟)提到... | 28/1/11 12:45

幻雲,
這附近中西式的草莓餐廳都有,任君選擇喔!!

匿名 | 1/3/11 14:21

親愛的部落客您好:很冒昧的打擾您,我們是iyoyo旅遊網站,近日在蒐集苗栗地區相關景點,看到您在部落格上撰寫非常精彩的文章及良好的拍攝技術,希望能將您的文章及相片放在我們iyoyo網站上分享給更多的網友,當然我們一定會註明文章及照片的作者和來源出處,不曉得您是否有意願能授權給我們使用?如有其他疑問或者任何想法,皆歡迎隨時提出與我討論。謝謝~感謝您的瀏覽與回覆,謝謝!
引用
公司網站:www.iyoyo.com.tw
聯絡人:蔡欣潔
信箱:chieh.tsai@iyoyo.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