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小小飛行夢–Mario雷霆遙控直昇機

週末帶小朋友去玩具反斗城閒晃,結果兩兄弟雖然在賣場東摸西弄玩得很高興,但卻沒吵著要買任何東西,反倒是我抱了一盒玩具回來…戴太陽眼鏡,是一台號稱有內建陀螺儀的小型遙控直昇機。因為最近在河濱跑步的時候,常看到有一群愛好者在玩大型的遙控飛機,看起來頗有趣,所以就不小心敗了這台小巧精緻的直昇機,自己來飛飛看。

準備出廠試飛的直昇機。
直昇機現身

包裝相當精美;適用年齡14+,現場有小小孩想試玩,都會被銷售人員拒絕。
躺在箱子裡的直昇機

哈哈~~~把拔的玩具就是我的玩具拉!!
我也要玩!!

相對於宇哥一直做鬼臉,勛弟已開始專心研究直昇機^^。
宇哥拼命做表情,勛弟專心研究

這個是遙控器,左邊旋鈕控制飛機起降,右邊則控制前進後退與旋轉方向。
遙控器

起飛前來張特寫的照片。 
直昇機特寫(2)

飛行實況-墬機篇。

飛行實況-成功降落篇。

這台直昇機相當好上手,要讓它起飛很容易,但要維持在同一個高度穩定飛行還真有點難度,左邊旋鈕的力道掌控是最大的關鍵點,我也還在練習……所以現在每次降落幾乎都是以"墬機"收場,一旦掉下來兩兄弟就會搶著去撿墬落的飛機來給我,呵~~囧rz!! 據賣場人員說,只要高度不要太高,因為機身輕,這台是很耐摔的。玩到目前為止,真的是愛不釋手中,不過有個大缺點…就是續航時間太短了啦,飛個大概6~7分鐘就得乖乖回去充電半個鐘頭,不然它會變成有螺旋槳的遙控車,只會在地上轉^^,也許是機身太小,電池容量因此受到限制吧。

8 意見:

小咪提到... | 4/1/11 22:53

哈哈~
看宇哥笑容好燦爛喔!!
可以跟拔拔搶著玩嚕!!~XD

Kent Tsao提到... | 4/1/11 23:15


這個我內行的~
我的第一台就是被我兒子摔爛的

蠻好玩的小玩具

百里幻雲提到... | 4/1/11 23:57

幻雲也想去敗一台.

台中棒球場有一堆人假日在那玩遙控飛機.
有機會也可去跟大家共樂一下.

HudsonX(阿晟)提到... | 5/1/11 23:51

小咪,
沒錯...現在都跟我搶遙控器...-_-

HudsonX(阿晟)提到... | 5/1/11 23:55

肯哥,
你現在有升級大直昇機了嗎??
我這台也受到小公子的無情摧花手破壞好幾次了~~
希望能撐久一點!! 哈哈!

HudsonX(阿晟)提到... | 5/1/11 23:56

幻雲,
這種小飛機不貴又好玩,可以敗一台來試試!

鐵爸提到... | 6/1/11 11:14

看起來挺好玩的耶 !!
不過續航力真的是個問題 ^^"

HudsonX(阿晟)提到... | 6/1/11 22:37

鐵爸,
真的好玩! 感覺我有點中毒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