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蜜桃和毛毛蟲的相遇 - momo歡樂谷4 簽唱會

不知從何時開始,宇勛兩兄弟的最愛從巧虎變成了momo,不只每天15分鐘短暫的電視時間,總是在momo的唱唱跳跳兒歌聲中度過,連在車上,只要沒睡覺,都指名要聽momo的歌,搞得我現在每一首歌都朗朗上口,比周杰倫的歌還熟。
而兩兄弟的偶像也不一樣,宇哥喜歡小蜜桃姐姐,問他原因,他說:"因為胖嘟嘟的,好可愛喔!!"(os:這句最好不要被小蜜桃姐姐聽到!!),勛弟則對所有哥哥姐姐都沒感覺,只對momo毛毛蟲情有獨鍾^^。剛好最近momo推出最新的第4集專輯,在台北新光三越辦簽唱會,趁著假日,就帶著兩兄弟到現場去看看囉!!

兩兄弟都不看鏡頭之與小蜜桃姐姐和牛奶哥哥合照。 
兩兄弟不看鏡頭之合照^^(3)

到達現場先跟大海報來張到此一遊照。
到達現場

活動13:30開始,我們13:00到時就已經人山人海了。
離開始還有半小時..就這麼多人

兩兄弟席地而坐。
坐定位(2)

活動前訪問。

宇哥說:"我也有相機,我要拍小蜜桃姐姐!!"。
我也有相機喔!

勛弟:"我要看momo毛毛蟲~~"。
我要找momo

13:30一到哈密瓜哥哥和果凍姐姐先上場,好像是為一部老夫子的電影打廣告。
連老夫子都來了

14:00一到,眾所期待的momo哥哥姐姐終於上場了!! 一共來了六位。
哥哥姊姊登場(1)

全場開始沸騰~~
哥哥姊姊登場(2)>

主打歌:歡樂谷的奇幻樂園,超High的,連我都想起來跳了!! 戴太陽眼鏡

第二首歌: 天空魔法師,小朋友們也是一整個High,我完全被小朋友包圍無法動彈。

唱跳活動結束約14:40,我們看現場人數太多,就先跑去美食街吃飯,因為簽名會是簽到完為止,所以不怕簽不到。

吃完回到現場,勛弟也經睡掛了,真會利用時間休息。
勛弟睡翻了

我跟宇哥先去排隊。
開始排簽名
吃飯吃了一個多鐘頭回來,隊伍還是很長。
好多人喔

排了將近3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第一組是哈密瓜哥哥和泡芙姐姐。
哈密瓜哥哥和泡芙姊姊

哈密瓜哥哥比電視上帥氣多了,而且很親切喔!

最可愛的還是小蜜桃姐姐,我也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可愛的小蜜桃姊姊

個人覺得momo最帥最美的組合:蜜桃+牛奶。
momo最帥最美組合:蜜桃牛奶

這兩兄弟在跟小蜜桃姐姐還有牛奶哥哥拍照的時候都一副嚴肅樣,而且沒有一張看鏡頭的-__-,而且可以看得出來,勛弟還是比較喜歡他的momo毛毛蟲,XD。
兩兄弟不看鏡頭之合照^^(2)

最後一組是海苔哥哥和果凍姐姐,兩兄弟還是一副酷樣。
海苔哥哥和果凍姊姊(2)

簽名完成,宇哥興奮的笑容,無價!!
簽完很興奮的宇哥(1)

個人從小到大也沒參加過明星的簽名會,這也算是我的第一場,而momo的哥哥姐姐個個都很親切,感覺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小朋友,讓兩兄弟有了一個非常開心的午後。

6 意見:

♡♥ 小咪 ♥♡提到... | 10/1/11 23:25

哈哈~
孩子們一定很開心吧
連老夫子都有了耶!~XD

HudsonX(阿晟)提到... | 10/1/11 23:27

真的很開心,
對阿..沒想到老夫子和大蕃薯竟然在這個場合重出江湖~~

賴大鐵提到... | 12/1/11 10:33

能和偶像見面,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呢 !!
小朋友一定超開心~~

百里幻雲提到... | 12/1/11 11:55

老夫子,小朋友可能沒感覺啦.

原來是水蜜桃姊姊的粉絲
看到偶像一定超Hi的.

HudsonX(阿晟)提到... | 12/1/11 15:13

鐵爸,
夢想成真,當然是高興到不行~~呵呵!

HudsonX(阿晟)提到... | 12/1/11 15:14

幻雲,
看到老夫子連我都冷掉了...
哥哥姐姐出來才high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