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雪國之旅(1) - 聖女修道院 + 五稜廓公園 + 金森倉庫群

一下飛機,我們導遊和團員的動作都非常迅速確實,很快地便集結完畢上車出發,開始北海道之旅的第一站-聖女修道院,這時窗外開始飄起了彷彿是歡迎我們到來的銀白雪花,也讓我們一行人的心情又更為興奮了。

在北海道的第一張全家福 in 聖女修道院。
 

環境相當清幽,果然是個適合修道的地方。
 

有雪的地方就是有種莫名的美。
 

兩兄弟第一次踏上雪地,High到一個不行。

宇哥已經迫不及待要求脫下手套玩雪囉。
 

聖女修道院這還有個不能錯過的美食…就在旁邊的小賣店裡。
 

噹噹…號稱日本第一好吃的冰淇淋,嚐過之後,果然…讚拉!! 奶味真是濃郁到一個不行!!
 

父子三人搶著吃。
 

吃冰淇淋實況。

路邊隨便拍都覺得好美!!
 

來北海道五天,每天都會來一支以上的冰淇淋,比較下來,聖女修道院的冰淇淋仍然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值得強力推薦。

函館市區路邊就可見用來泡腳的溫泉亭,好詩情畫意。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五稜廓公園,聽說這是一座五星型的舊城堡,不過對於歷史文化一向不是很感興趣的我們,來這邊當然還是散散步,賞美景,另外,就是找找有啥好吃的。

護城河都已經結冰了。
 

這裡有個塔可鳥瞰這個五稜廓,或許下次有機會爬上去,才能一窺五稜廓城堡的全貌。
 

這是五稜廓設計者的銅像,聽說摸他的頭會變聰明,所以你看他頭可亮的咧!
 

來北海道看到的第一組雪人,一定要拍一下的。
 

開心的勛弟。
 

宇哥是在滑雪嗎?? 開懷大笑
 

這個公園不知為何的,寒風特別刺骨,冷到我們受不了,只好又躲到賣店裡取暖。
 

結果不小心又買了一隻冰淇淋來嗑,這支是香草口味的。
 

這個就是五稜廓城堡的樣子,呈五星型,不過在地面上實在看不出來。
 

傍晚時分,我們來到一個非常浪漫的地方-金森倉庫群,這裡以前是港邊舊倉庫,現在內部都已經改建成賣店,若有時間多做停留,這邊一個很好逛的地方,有很多精緻的小物,當然,也不乏美食。

金森倉庫一景。
 
 

女生會很愛的精緻小物賣店,超多可愛小東西。
 

另外,這裡也隱藏了美味的海鮮料理。
 

導遊強力推薦這家的現烤扇貝。
 

等待是值得的,好吃到讓人說不出話來的現烤大扇貝,鮮甜好滋味!!
 
 

在外面凍了一下午,給兩兄弟補充熱牛奶暖暖身體,不過這牧場鮮奶的味道很普通就是了。
 

後來我們在旁邊又發現了宇哥的最愛-鮭魚卵飯團,才180而已,就買來嚐嚐。
 
 

這個也是超好吃,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太銷魂了拉。
 
 

酒足飯飽後,再到附近晃晃拍拍照,享受一下這裡的美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