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雪國之旅(6) - 冰Cool雪上活動 + 男山造酒資料館

第四天早上安排雪上活動,這場地在沒有雪的時候是高爾夫球場,冬天就變成了戲雪場,導遊不說還真看不出來,各類雪上活動對我們來說都很新鮮,加上現場人不多,玩得非常盡興。

雪上摩托車。
 

來日本變得勇敢又愛玩的宇哥,要跟我一起坐雪上橡皮艇,勛弟還沒滿2歲不能坐。
 

在船上宇哥一直叫"好快喔~好快喔~",不過由於 他才3歲,工作人員其實已經手下留情了。

坐完全家來合照一張。
 

接下來騎雪上越野摩托車。
 

沿著場地繞兩圈,速度不快,跟水上摩托車差很大。

因為很慢很安全,老婆也上場試試。
 

一樣也是繞兩圈。

越野車實在是太不熱血了,改騎跑車型的試試,但還是不夠刺激…^^。
 

旁邊雪地還有一些造型物,這個是雪愛心。
 

還有讓兩兄弟可以當小小愛斯基摩人的冰屋。
 
 

再來是比雪盆更刺激的雪上甜甜圈,因為它滑下來的時候還會旋轉。
 

我又當起肉墊了,玩這個屁股有夠痛的…開懷大笑

其實還有一項"雪中騎馬",我們沒有玩,因為這裡戶外待太久實在是冷風刺骨,我們躲到房子裡面喝熱可可去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羊肉涮涮鍋超好吃的,害我們中餐吃了一堆羊肉!!

下午則來到了男山造酒資料館。
 

門口有個"延命長壽水",不過喝起來實在很普通,跟飯店生飲水差不多。
 
 

資料館裡面有造酒設備的展示,當然也有賣酒。
 

門口還有可愛的雪人兩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