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 玩沙 享美食 - Villa Sugar in 淺水灣

晴朗炎熱的週末早晨,似乎嗅到夏天即將來臨的氣息,我們驅車直達三芝淺水灣,看著久違的蔚藍大海與天空,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淺水灣這帶一整排幾乎都是景觀餐廳,之前有吃過Bossa Nova相當不錯,這次則選擇評價也不賴的Villa Sugar,主要是看上這裡後方直接可以玩沙,且店家有提供沖洗設備,不僅可以看著海景吃吃喝喝,小朋友也不怕無聊,是個可以悠閒待上一整天的好地方。

沒想到淺水灣的海竟也如此湛藍。
聽...海的聲音

淺水灣這種景觀餐廳一間接一間,Villa Sugar是靠台北端的第一間。
Villa Sugar

我們選擇室內的懶人椅區。
 

懶人椅坐起來超舒服,還有一種慵懶的感覺。
懶人椅上的懶人宇

戶外用餐區,讓人有置身峇里島的錯覺。
 

宇哥勛弟:"怎麼沒有魚呢??"
 

這張是從海邊往內望的角度。
 

海洋度假風的菜單。
 

要點些啥咧?? 勛弟:"我只想看海~~"。
 

這是兒童餐,似乎不太合兩兄弟胃口,除了湯有喝光,麵和雞塊還吃不到一半。
歡樂兒童餐

排餐的前菜與沙拉,不錯吃。
  

也很不錯的濃湯和香蒜麵包。
  

我點的12盎司大牛排,又大又好吃。
12盎司大牛排

老婆點的德國豬腳,皮Q肉嫩又大隻。
德國大豬腳

餐後的水果茶。
水果茶

我的蜂蜜蘋果茶。
蜂蜜蘋果汁

吃飽了,兩兄弟又開始搶我的墨鏡去玩。
我的墨鏡又被兒子搶去了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往餐廳後方的沙灘移動。
 

當然不只是踩踩浪。
 

宇哥很興奮地開始他期待已久的活動…玩沙!!
開始玩沙

原本一直不願下來玩的勛弟,在我軟硬兼施地不斷誘惑,終於也下海拉…哈哈!
 

最後,宇哥和我一直在岸邊玩到漲潮的海水淹沒了沙灘,才滿足地離開。
燦爛陽光燦爛的笑

總之,Villa Sugar的海景和空間規劃相當不錯,餐點方面,不僅好吃且份量足,價格也很合理,是淺水灣值得推薦的好餐廳。

2 意見:

♡♥ 小咪 ♥♡提到... | 27/4/11 22:14

雖然小咪每到一間餐廳
都必點德國豬腳的
不過看起來這家
烤的外皮不夠酥哩
所以還是選你的牛排好了
應該挺鮮味多汁吧??~

HudsonX(阿晟)提到... | 28/4/11 16:35

原來小咪是德國豬腳專家!!
呵...看來這家的豬腳還不到小咪的標準。
至於牛排,真的是鮮嫩多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