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回家 之 加碼遊高雄 - 85天空民宿+極品拉麵+大胖碳烤三明治

原本規劃泡完金崙溫泉之後,就要開400公里回台北,不過由於這個遙遠的旅程,因為比賽佔掉了一天半,玩得實在不太過癮,於是決定加碼一天留在南台灣,享受溫暖的陽光。
沒有事先訂房,老婆趕緊上網搜尋民宿,最後決定入住位於高雄85大樓的"85天空",俗擱大碗的價格,就能享受高樓遠眺高雄港的景觀和空間寬敞的房間,實在是挺划算。

第一次來到高雄85大樓。
85大樓

民宿工作人員引領我們到住房辦公室,這才發現這裡有不少間類似的"日租套房"公司。
85天空

工作人員特別推薦這個房型給我們,低床位加木質地板的四人房,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入住。
 

空間很大,給兩兄弟跑跑跳跳的充分空間。
 

廁所有點小,不過夠用就好。
 

沒想到高雄港的夕陽美景還不賴耶!
 

晚上不想走太遠,就在大樓附近找找吃的,這區不算熱鬧,而走沒多久發現有家拉麵店坐滿了人,話說要找好吃的東西,跟著人潮就對了,今晚吃拉麵吧!! 微笑

店名叫"極品"豚骨拉麵,不過價格還蠻實惠的。
DSC02748

我來了一碗墨魚拉麵,份量夠,湯頭香,不錯吃!!
 

老婆的醬油拉麵,也不錯吃!! 雖然湯的顏色看起來一樣,不過吃起來味道可是完全不同!
 

另外還點了兩個小菜來嗑,算是中規中矩囉。
 
 

可能拉麵吃起來太滿足,勛弟一吃飽就睡著了,而且一覺到天亮,所以我們全體很早就上床休息了,隔天起了個大早,準備來去品嚐一家很有名的早餐店。

早晨藍天白雲的高雄,也很迷人。
 
 

就是這一家...大胖碳烤三明治。
 
 

招牌三明治。
 
料多實在,再加上特殊的碳烤吐司,有夠香的拉!
 

肉鬆蛋也毫不遜色。
 

配上一杯冰涼的紅茶豆漿,讚!
 

早餐一向都要人餵的宇哥,竟然自己拿起來狂啃,你說好吃不好?? 哈哈!
吃的真起勁

85大樓這種"日租套房"形式的住宿,雖然很便宜又大間沒錯,但缺乏旅館相關的管理和檢查,其實心裡是有些擔心的,如果未來能納入管理,那將會讓人住起來更安心。不過,這次在高雄不僅去見識了規模驚人的義大世界,也吃了不少美食,算是成功的加碼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