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風美味 - 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

聽完寶寶音樂會後,恰好是中午吃飯時間,我們坐捷運一路晃到新光三越南西店,沒想到三館7樓有不少餐廳可以打牙祭,而且人潮不多,稍微繞了一下之後,我們選擇了這一間日式炸豬排店:勝博殿,有一段時間沒吃日式豬排飯了,也不知道這家店的風評如何,先試試再說囉!!

勝博殿日式風格的門面。
 

要點些什麼來吃呢??
 
就來份菜單上的"自信作"-千層錦套餐好了 。
 

可以吃到飽的小菜,左邊的黑豆不錯吃,小朋友超愛,續了3盤。
 

日式豬排店一定會出現的高麗菜絲,還蠻新鮮的。
 

黑白芝麻和一段樹枝,這是幹嘛的阿??
 

原來是要像擂茶一樣將它磨碎,這工作兩兄弟可是勝任愉快,瞧他們倆認真研磨的樣子。
 
 

磨好之後加入醬油膏,變成豬排沾醬,不過實際拿來沾時,個人覺得有點太鹹。
 

我的千層錦豬排套餐來了。
 

前方這個是起士豬排捲,後方是才是千層錦豬排,兩種豬排口感都很不錯!
 

老婆點的"腰內豬排鍋膳套餐",吃起來感覺像是壽喜燒+炸豬排。
 

飯後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吃完之後,覺得這家還不賴,外皮炸到很酥,但裡面的肉則都炸到剛剛好,很嫩又極好入口,特殊的千層錦豬排不愧是"自信作",吃起來可以感受到肉的彈性,呵呵…還有那個起士豬肉捲也很入味,算是一家好吃又不會太貴的日式豬排店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