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塊牛排 美味火鍋 滷肉飯吃到飽 - 斗六 ㄚ福火鍋牛排

這天我們一行人準備去斗六夜市逛逛,於是決定先在這家口碑還不錯的火鍋牛排店吃晚餐,這家店走平價路線,鍋類和排餐類我記得大部分都在80~99元之間,飲料/冰淇淋/玉米濃湯無限供應,另外連滷肉飯都可以吃到飽喔,雖然便宜,但美味不打折,牛排和小火鍋類都蠻好吃的,算是C/P很高的一家店。

明亮的招牌,相當顯眼。
 

約晚上7點多到,現場空間不大,但坐到一整個爆滿。
 

這邊號稱是"古早味"的滷肉飯可以吃到飽,而且真的還蠻好吃的。
 

本來就很愛吃滷肉飯的宇哥,像是挖到寶一般,努力狂吃中~~
 

老婆點的80元小火鍋上桌了,料還真不少。
 

加上單點的料,挖咧…簡直是爆鍋了啦!!
 

我點的150元"厚片牛排"緊接著上桌,肉比想像中的好吃很多!!
 

把肉移開,看到麵的份量…我傻眼了…老闆~~也太多了吧!! XD
 

岳母大人點的雞排,也是份量足口味佳。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這裡的牛排肉質算是不錯,口感還頗佳,而且師傅的火侯控制的也相當不賴,比起台北某平價牛排連鎖店的那種接近"牛肉乾"的牛排,簡直就是大勝!! 俗擱大碗,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吃。

2 意見:

♡♥ 小咪 ♥♡提到... | 14/7/11 23:55

真的是超大份量的
吃完很有飽足感吧?!~

HudsonX(阿晟)提到... | 15/7/11 10:00

真的!!
吃完撐到不行,好險夜市就在隔壁,可以走路消化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