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海底名模近在咫尺! - 豆丁海馬 in 東北角

豆丁海馬(Pygmy Seahorse)是個身長不到1公分的小傢伙,不過在世界各大潛點,她可愛的模樣,可都是潛水客們競相拍攝欣賞的對象咧!而前些日子,有人竟然在東北角海岸拍到豆丁海馬,這真是令人驚又喜的大消息,繼去年的龍王鮋之後,又有一位海底超級名模蒞臨台灣東北角海岸。
雖然不知道確切的位置,但聽到豆丁已經熱血沸騰的我們,決定跳海試試手氣,沒想到……我和豆丁海馬的初次見面,真的就在台灣東北角,真是太夢幻了!! 這次Kent的神眼功力可說是再度發揮到極致,太令人佩服啦! 豆丁的偽裝力實在很強大,體型極小,體色又和海扇幾乎一模一樣,不動時簡直就跟海扇融為一體,記得我曾經寫過一篇偽裝大師文,現在發現豆丁絕對可以競逐冠軍的地位,哈哈!

首次親眼目睹豆丁海馬,可愛極了。
豆丁海馬 - Pygmy Seahorse (1)

假裝是珊瑚枝中。
豆丁海馬 - Pygmy Seahorse (2)

看看我的美背 。
豆丁海馬 - Pygmy Seahorse (3)

這張怎麼有種邪惡的眼神。
豆丁海馬 - Pygmy Seahorse (4)

恢復無邪的眼神。
豆丁海馬 - Pygmy Seahorse (5)

我的左臉也很可愛吧。
豆丁海馬 - Pygmy Seahorse (6)

最後一張,期待下次再相會。^^
豆丁海馬 - Pygmy Seahorse (7)

今年東北角潛水真是驚奇不斷,可以再繼續下去沒關係!! 哈哈!! 戴太陽眼鏡

1 意見:

青鳥提到... | 2/7/11 21:01

方便問下豆丁在哪嗎?
我大略知道在花園(今天也有下)
不過遍尋不到 -.-

在麻煩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