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輕鬆享用父親節壽司大餐–味樂 江戶前 宅配壽司

今年父親節,不想出門人擠人,決定在家吃吃大餐慶祝一下就好,不過想來想去,實在不知道要訂啥才好,這時,突然想起前天情人節的時候,某正妹在臉書打卡,地點是"味樂壽司 天母本店",評語是:"好吃到掉渣!!",於是我就上網研究了一下這家店,發現其實味樂壽司是以宅配壽司為主,還標榜"食材由日本直送",網頁上的菜單看起來實在是太美味了,害我不小心就打電話訂了一份。

我們下訂的店是敦南店,點餐後約1個多鐘頭送達,包裝頗有日式風格。
 

膠膜封了3層之多,上面附了DM,沾醬和可以泡味增湯的料理包。
 

只用一小小包的保冷劑來保持溫度,令我有點驚訝,不過好在鮮度還是夠。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大拼盤,騎了近10公里送達的壽司,竟然還這麼整齊,真是厲害。
 

另外一個角度,魚肉和花枝都是晶瑩剔透的!
 

滿滿的鮭魚卵壽司,這三個都被小朋友預訂走了,我只能吃吃散落的兩三顆^^。
 

這是我的喔~~~  呵呵!
  

海膽,兩種蝦類,花枝。
 

紅紅的魚肉是鮪魚和紅甘,相當鮮美。
 

味樂壽司的海鮮食材沒話說,幾乎都非常鮮美好吃,只有海膽有點不夠甜^^,而此店用的米也很特別,吃起來口感超讚的!!
不過,我們訂的這一份50個的壽司組,對當晚6個大人3個小孩來說,其實…份量還真不太夠吐舌頭 ,好在我們有準備其他食物,飽了口福,也填飽了肚子!!

8 意見:

♡♥ 小咪 ♥♡提到... | 9/8/11 13:46

琳瑯滿目的....
光是視覺上來看
就覺得大飽口福嚕!! ~"~

Jingxuan提到... | 9/8/11 14:20

一看到這些宅配壽司相片~
大家都心動了啊~ 賣相101分啊!
謝謝你的分享 讓我們知道這麼棒的宅配!

一加一的Max提到... | 9/8/11 22:57

這樣的父親節很豪華的唷!
主要是吃食材的囉~
6大3小雖填不飽但可享了口福啦!

HudsonX(阿晟)提到... | 9/8/11 23:19

小咪,
真的! 而且跟DM一模一樣,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喔!

HudsonX(阿晟)提到... | 9/8/11 23:20

Jingxuan,
下次可以試試囉!! :)

HudsonX(阿晟)提到... | 9/8/11 23:20

MAX,
沒錯!! 沒吃飽也甘願拉...哈哈!

Celeste提到... | 10/8/11 08:51

很豪華耶~
在家吃最輕鬆了 ^_^

HudsonX(阿晟)提到... | 18/8/11 10:14

天仙,
來一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