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一嚐美味早午餐–N.Y. Bagels Cafe 京站店

跑了幾次這家早午餐名店,無論是仁愛店還是京站店,總是會見到人滿為患大排長龍的景象,這次一家四口肚子沒那麼餓,於是便現場留下電話等候,過了約半個小時左右,接到餐廳服務人員來電,有位置囉~~終於可以嚐嚐NY Bagels早午餐的滋味了。

菜單,封面走極簡風路線。
 

來這邊當然要吃它的早午餐(Brunch)。
 

過不久,我點的"綜合菇起司餐"來了。
綜合菇起司早餐

還附一盤切好的蘋果,不過,如果皮削好會更優!!
 

老婆點的"菠菜班尼迪克蛋",吃起來有一股特別的香味,很讚。
菠菜班尼迪克蛋 

這兩個套餐相較之下,老婆點的有特色多了,我的綜合菇起司套餐算是普普通通,下次來我也要點"班尼迪克"系列的…哈哈!

另外,兩位小朋友最近食量越來越大,於是另外點了一份"奶油蛋汁培根麵"給他們吃。
奶油蛋汁培根麵

兩兄弟吃得津津有味。
 

至於好不好吃…看看勛弟這麼累還堅持要吃就知道了!! 微笑

很豐盛的一餐。
豐盛的早午餐

總結來說,NY Bagel這麼多人排隊絕非浪得虛名,美式風格的餐點頗為美味,價格如能再親民一點會更完美!

2 意見:

♡♥ 小咪 ♥♡提到... | 5/10/11 22:36

哈哈~
這麼累還堅持要吃
要找他做代言人了
很有說明力呢!!~~

HudsonX(阿晟)提到... | 6/10/11 09:39

真的要找他代言一下!
再累也要吃完!!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