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很過癮的美式墨西哥餐廳 - 墾丁 冒煙的喬

冒煙的喬幾年前來過一次,這裡的美式餐點超棒,店內的裝潢與氣氛也有墾丁南國的風味,是個適合大吃大喝的地方,一直很懷念,這次再來,還是沒讓我們失望!

冒煙的喬特製漢堡,份量多,口味讚!冒煙的喬特製漢堡

我們點了三樣主餐,這個是給小朋友吃的焗烤通心粉。
 

已經很餓的勛弟,自己吃個不停。
 

再來,強力推薦我點的"冒煙的喬特製漢堡餐"。
 

漢堡夾著很香的烤牛肉,厚實可口的漢堡肉以及香濃起士,吃起來很過癮。
冒煙的喬特製漢堡

另附上生菜酸黃瓜,以及薯條洋蔥圈,也都相當美味。
 

很久沒有吃這種無法一口掌握的漢堡囉!!
好大的一個堡

勛弟看了好像很感興趣的樣子。
勛弟:我也想吃呀
那就來一口吧!!
 

宇哥對著這個比他臉還大的漢堡,很誇張地吃了一口,哈哈~
宇哥:真的好大

最後是老婆點的"招牌墨西哥花式拼盤",盤內每樣菜都不錯吃,也是強力推薦的餐點。
招牌墨西哥花式拼盤

飲料方面,剛比完鐵人賽,在菜單上面看到IRONMAN還是很High,所以點了杯"完美鐵人"。
 
喝起來像芭樂汁加了生雞蛋的感覺,咦~~材料裡面明明沒有芭樂阿!!
Ironman飲料

老婆點的飲料忘了名稱,喝起來像是"草莓優格"之類的。
 

不過說實話,這裡的飲料名字取得雖然有創意,但喝起來算是普普通通啦。

整體而言,這裡除了上菜速度有點慢之外,餐點都很合我們胃口,而且離墾丁大街也不遠,吃飽剛好可以去逛逛街,消化一下,算是墾丁一個吃大餐的好所在。

2 意見:

♡♥ 小咪 ♥♡提到... | 25/11/11 07:12

份量多到很過癮
吃撐了胃散步好消化!!~

HudsonX(阿晟)提到... | 29/11/11 23:15

對阿...吃的痛快,逛的爽快!!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