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墾丁嗑海鮮的首選 - 阿利海產

上次來墾丁度假的時候,我們嘗試了兩家海鮮餐廳-日昇全和阿興生魚片,雖然還不錯,但總覺得沒有阿利海產店來的便宜又好吃,所以今年我們就決定不嘗鮮,在墾丁這幾天就來阿利嗑了兩頓海鮮,畢竟比完Ironman鐵人賽之後,大吃大喝補補身體順是一定要的阿!!

這裡是阿利的點菜區,有各類新鮮海產和現撈仔魚類可供選擇。
 

這裡的空間超大,冷氣夠冷,也是優點之一。
 

生魚片是一定要的,新鮮沒話說。
 

運氣很好!在我們第二次光顧的時候,老闆說有現撈仔的軟絲問我們要不要,軟絲一直是我和老婆的最愛,而且已經一年多沒吃到活軟絲了,當然毫不猶豫的來一盤!! 吃在嘴裡那種軟嫩的口感真是令人感動阿~~

晶瑩剔透的軟絲生魚片,令人垂涎三尺。
 

再來就是小朋友最愛的花枝丸,大顆又香的丸子,宇哥勛弟可是各吞了兩顆。
 

雨來菇,小辣夠味又下飯。第二次來我們有請老闆炒一次不辣的,小朋友接受度也提高許多。
 

涼拌魚皮,我們本來想吃河豚皮,老闆說沒有,不過這皮吃起來也挺Q的,不知是哪種魚的!?
 

勛弟吃海鮮指定菜色 - 海瓜子,蠻肥蠻飽滿的。
 

勛弟指定菜色2 - 清蒸鮮蝦。蝦子只要夠新鮮,就絕對不會難吃。
 

另外,清蒸鮮魚也不能少,第一餐吃的青衣。
 

第二餐吃的不知名魚類,這些魚都是從點菜區旁的現撈魚獲自行挑選的,絕對讚的。
 

吻仔魚海菜湯。
 

兩大兩小的進食能力不輸人,五菜全部掃光光。
 

過了兩年,再回到阿利海鮮用餐,還是覺得很讚:便宜又大碗(第一餐五菜,第二餐五菜一湯,價格都在一張小朋友左右而已),東西又好吃,我想未來再來墾丁,它還是我們海鮮餐廳的第一選擇。

2 意見:

♡♥ 小咪 ♥♡提到... | 16/11/11 00:03

鮮魚鮮蝦都是小咪愛的
必點,絕對是錯不了
奇特的是那雨來菇...
好像挺下飯的呢!!~

HudsonX(阿晟)提到... | 19/11/11 14:34

真的...尤其是加點辣的雨來菇,
可是讓我們多吃了好幾碗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