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麻辣鍋 - 士林 辣霸子

想想應該有六年以上沒有碰麻辣鍋,最近看了一集"康熙來了"是明星們推薦好吃火鍋,不知為何就一直很想再嚐嚐麻辣鍋的滋味,於是在逛完士林天文科教館後,我們走進這家位於中山北路上的辣霸子。

這就是辣霸子,寬敞明亮的店面。
 

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鴛鴦鍋上桌,白鍋有多種湯頭可選擇,我們選了酸菜白肉鍋。
 

399吃到飽,肉的種類齊全,牛羊豬雞鴨都有,甚至有些肉還有兩種不同類型可選;另外,海鮮的種類也不少,而且都相當新鮮。但美中不足的是,這裡鴨血似乎不是吃到飽,因為食物櫃上沒看到,只能吃鍋內原本附的。
 

這邊則是甜品水果吧。
 

辣鍋湯頭吃起來辣得過癮但不會太刺激,非常棒,而且寒流來襲吃熱呼呼的麻辣鍋真的是超暖身超滿足!!
 

強力推薦這裡的肥腸、牛肚和牛筋,這三種料是吃麻辣鍋必吃的食材,而辣霸子的肥腸很軟嫩且無異味,牛肚夠Q,牛筋則是煮了之後入口即化,令人驚艷。
 

肉食性動物來這裡絕對大滿足。
 

坐在窗邊的位置,兩兄弟可以邊吃邊看車,所以一頓飯吃下來都很乖,沒有吵著要下來。
 

當然飯後的冰淇淋也不能錯過。
  

辣霸子給了我一次很棒的麻辣鍋體驗: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親切的服務態度,新鮮充足的食材,重點是有很棒的紅白鍋湯頭和超好吃的肥腸,值得推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