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難得一天無雨 採草莓去! - 苗栗大湖 138草莓園

228四天連假,很掃興地從第一天就開始大雨下不停,整天宅在家都快發霉了,第三天起床發現雨勢減小,趕緊全家出動,開車前往小朋友期待已久的大湖,採草莓去!
這次出門算是臨時起意,沒有特定目標,就邊開邊找,由於不想在台3線大馬路旁的草莓園採,於是便越開越遠,直到馬拉邦山腳下一個上坡處看見了大大的138招牌,才給它轉進去,過幾個小轉彎,來到這處小而美的138草莓園

鮮紅欲滴的草莓。
 

這裡就是138草莓園。
138草莓園

共有兩塊草莓田,佔地並不算大,但老闆一家人相當親切喔!!
 

連續下了好幾天雨,草莓田濕滑泥濘,大人們換上雨鞋,小朋友則是腳上綁塑膠袋防水。
塑膠袋防水著裝完畢

雨鞋造型還蠻像農夫要下田的。
 

開始採草莓囉。
 

高興的咧。
 

去年只負責提籃子和出一張嘴的宇哥,今年已經可以自己剪草莓了。
 

認真的男孩最帥氣。
認真的男孩

宇哥:"這是我剪的喔!!"
 

輕輕鬆鬆負責提藍的老婆。
 

祖孫三人分工合作的好像很不錯。
分工合作
 

很開心的笑容。
笑容無價

祖孫倆都很認真。
 

可能因為雨天遊客少,這裡的草莓質和量都不錯,一不小心就採了六斤多。
 

滿載而歸的草莓,讚啦!!
 

當天到現場詢問價格時,老闆說因為連日天雨關係,草莓甜度會受到影響,所以一斤180元,這是三年來我們採草莓遇到最便宜的價格,且採回來的草莓也是又甜又多汁,不錯吃,是個值得推薦的草莓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