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登上商業圖網 之 來自Getty Images的邀請

習慣將照片整理好放上Flickr已經好幾年,雖沒有過人的攝影技巧,但卻記錄著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而最近,有個來自商業圖網大站Getty Images的驚喜,他們看上了我在flickr上的六張照片,並主動邀請我成為該圖網Contributor,上傳指定照片進行銷售,雖不一定能賣出,但對我來說,已算是種另類的肯定了。
而被Getty Images看上的這六張照片,除了一張海蛞蝓的照片外,其餘五張都跟宇哥有關,看來是宇哥小時候可愛的臉蛋吸引了Getty Images喔!!
而要讓照片在Getty Images上架沒想像中簡單,要先經過有點繁瑣的paypal和稅務設定,照片中有出現的人像,還得簽署"模特兒同意書",好在宇哥未滿18歲,我都可以代簽,就這樣斷斷續續弄了一陣子,終於有4張照片順利上架,接下來就等有緣人上門,讓我可以抽版稅! :)

在Getty Images上架的4張照片。
Getty Image ScreenShot

這六張照片宇哥個人包辦了五張,把拔的荷包靠你啦!! 呵呵

1.週歲和把拔切蛋糕。
和把拔切蛋糕

2.柚子皮帽。
柚子皮帽(2)

3.假扮公主。
假扮公主(3)

4.宇哥試戴泳鏡照。
宇哥試戴(1)

5.針織帽大頭照。
針織帽大頭照

唯一被看上的海底生物照 - 裙擺搖搖海蛞蝓。
海蛞蝓1-(3)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