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登上雜誌 之 2012國家公園季刊冬季號

繼上次寶貝兒子照片被Getty Image看上之後,最近很意外地,我拍攝的照片第一次有機會登上雜誌,這次是來自國家公園季刊的邀稿,因為本期有一篇介紹合歡山的特別企劃文,想刊登我去年4月中於合歡山松雪樓所拍攝的雲海照片,有這個榮幸,當然就欣然答應囉。

我的這張雲海照登在"寒流來襲,追雪合歡山"的特別企劃文中。
無標題

出版社在雜誌出刊後,特別寄了一本給我。
無標題

其實,以前還真不知道有這本雜誌存在…:p
無標題

還是中英雙語合版的。
無標題

這篇文要看特別仔細…呵呵!
無標題

看到自己拍的照片刊在雜誌上,感覺還蠻特別的。
無標題

松雪樓雲海照片原圖。
合歡山雲海(1)

1 意見:

Engye They提到... | 29/8/13 21:03

恭喜你啊! 这种心情我是真的明白的。我的宠物照片被刊登时我也是很高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