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特戰生活 - 台灣特種部隊展

上禮拜,在中正紀念堂有個特別的展覽-台灣特種部隊展,宇哥勛弟一直以來對兵器和軍隊就很感興趣,這個展有很多攤位,可以讓兩兄弟體驗真正特戰的人事物,而且闖關還有贈品可以領,有玩又有拿,真不賴!

特種部隊父子三人組。
特種部隊父子三人組

台灣特種部隊展,Let’s GO!
台灣特種部隊展 Let's GO!

門口的雲豹裝甲車,有女軍官站台。
雲豹裝甲車與女軍官

看宇哥高興的樣子。
父子與雲豹裝甲車

敬禮! (感覺像在遮陽阿?? 呵呵~)
兩兄弟和雲豹裝甲車

V150S裝甲車。
無標題

勛弟很想和阿兵哥與裝甲車照相,真正要拍卻很害羞。
無標題

憲兵禮車。
無標題

除了軍車,旁邊還有許多展示和體驗攤位。
無標題

這裡有世界各國的特戰裝備和服裝。
無標題

先來領集點卡,闖關體驗還可以兌換贈品。
無標題

第一關:天堂路。
天堂路

結果天堂路換成了健康步道,但還是要給他趴一下。
天堂路被換成健康步道,還是要趴一下

宇哥覺得把拔怪怪的,哈!
把拔幹嘛趴下?

再來第二關…甚麼是菁英初體驗呢??
菁英初體驗?

結果是要摺棉被!?
折棉被豆乾(1)

在兩兄弟的越幫越忙下,迅速地完成豆干棉被,過關!
折棉被豆乾(2)
折棉被豆乾(3)

再來是現代狙擊手。
現代狙擊手

宇哥的打靶初體驗。
教官教導宇哥打靶(1) 

在教官耐心地指導下,宇哥真的有命中靶心。
教官教導宇哥打靶(2)

接下來輪到勛弟上場。
教官教導勛弟打靶(1)

勛弟最後也有打中喔!
教官教導勛弟打靶(2)

最後,換我上場,打了三槍終於命中!
我打了三發才命中

再來是戰爭最前線。
戰爭最前線

兩兄弟和我一起匍匐前進,動作還不錯喔。
匍匐前進(1)

匍匐前進,成功!
匍匐前進(2)

現場還有臉部偽裝彩繪。
勛弟偽裝迷彩彩繪中

宇哥怎麼表情有點驚恐。
宇哥偽裝迷彩彩繪中

我也要來一下。
我也要彩繪一下

兩兄弟拿的可都是真槍。
拿槍有模有樣喔

有戰車當然不能錯過合照。
和戰車合照

可愛的空軍娃娃。
空軍娃娃

和帥氣挺拔的飛官合照,勛弟又害羞了。
和帥氣飛官合照

憲兵的重機。
和憲兵重機合照

這種天氣穿這服裝站衛兵,需要超人的耐熱力阿。
這麼熱還要站衛兵

臨走還拿到個特別的紀念品-紙戰車。
得到紙戰車禮物

不過這應該是史上最難組的紙模型,耗了我1個半鐘頭才組好一台…囧rz。
史上最難組之紙模型-紙戰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