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蝶+大鯉魚腳底按摩 - 新店安坑 牛伯伯生態蝴蝶園

上完成功高中蝴蝶館第一天的室內課程後,當然不能紙上談兵,第二天課程則是前往位於新店安坑的牛伯伯蝴蝶園繼續戶外的生態導覽,牛伯伯園區相當低調,我車都已經開到園區旁邊,還懷疑是不是這裡咧,一直到看到導覽老師和前一天上課的夥伴們陸續到達,才確定來對地方。牛伯伯蝴蝶園區不收門票,只要進門前跟園主牛伯伯說一聲"牛伯伯好!!"就可以入園,這邊生態維持的相當好,蝴蝶到處飛舞,隨處可見昆蟲,還有可以按摩腳的大鯉魚池,相當特別。

大家在牛伯伯蝴蝶園門口集合。
無標題

環顧四週,看起來都維持原始的樣貌。
無標題
無標題

我們今天的導覽老師,後面白衣服的先生就是園主牛伯伯。
無標題

老師說這株樹有鍬形蟲愛吃的東西。
無標題

鍬形蟲很愛這個咚咚。
無標題

果然發現了鍬形蟲。
無標題
無標題

可以看到很多蝴蝶的繭。
無標題

蝴蝶多,毛毛蟲當然也很多。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這裡蝴蝶種類和數量都不少,但只有這兩隻乖乖讓我拍。
無標題
無標題

蜻蜓也很有特色。
無標題
無標題

其他昆蟲也是看到目不暇給。
無標題
無標題

很像星沙的小蜘蛛。
無標題

植物也有看頭,雖然我忘了這個叫啥咪名字。
無標題

這個葉子可以吹出響亮的聲音。
無標題

父子三人來個一張。
無標題

在芝山園區有見過的芋頭葉帽再度出場。
無標題
無標題

還有一條小溪可以小玩水一下。
無標題

最後,來到可以讓大鯉魚腳底按摩的鯉魚池。
無標題

以前體驗過小魚吸腳,被大鯉魚吸腳可是第一次。
無標題

看來兩位還蠻享受鯉魚腳底按摩的。
無標題

我享受鯉魚腳底按摩實況,想不到我的腳那麼好吃…XD。

宇哥勛弟享受鯉魚吸腳實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