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沖繩親子三代自駕遊Day1 - (2) 入住國際通心臟地帶的優質旅館 - JAL City Hotel Naha

國際通是那霸市最熱鬧的一條街,橫跨單軌捷運的県庁前、美栄橋和牧志3站,被網友暱稱是沖繩版的"墾丁大街",而這次我們4天3夜沖繩行所入住的飯店,是位於國際通中段的JAL City Hotel Naha,整體感覺新穎乾淨,房間的空間也不算小,而且2013年底新開一家24小時營業的唐吉軻得就在斜對面,想多晚去逛都可以,非常方便。
另外,有地下停車場,不怕租車晚上沒地方停,唯一缺點就是離捷運車站稍遠,官方網站雖寫牧志站下車步行8分鐘,但實際上我們走了約15-20分鐘,但其實比較近的是美栄橋站,從飯店後門步行約在10分鐘以下可到。

位在國際通COACH專賣店旁的JAL City Hotel,還蠻好認的。
無標題

接近晚上10點,終於到達旅館準備Check-in。
無標題

搭電梯直上9樓。
無標題

我們訂的是Deluxe Twin,有兩張單人床的房型。
無標題

雖說是兩張單人床,但後來我們發現一個"密技"...就是靠窗的床,床下還可以再拉出一張床,所以實際上這三天我們睡的是三人房,不用擠來擠去,相當舒適。
無標題

房間的空間還算大,至少比東京的飯店大上許多。
無標題
無標題

廁所也不小,還有浴缸可以泡澡咧。
無標題
無標題

這個則是門口的小櫃臺。
無標題

窗外可俯瞰熱鬧的國際通街道。
無標題

宇哥勛弟喝著販賣機買來的飲料準備睡覺。
無標題

一早醒來,藍天白雲的那霸市,真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無標題

睡飽飽,準備飯店附的早餐Buffet去。
無標題
無標題

早餐的餐點相當豐富,每天都提供滿滿的能量來源。

飲料區。
無標題

西式麵包區。
無標題

熱食區。
無標題
無標題

頗受家人好評的花生豆腐。
無標題

現場料理區,當天是荷包蛋。
無標題

沖繩風味料理區,青苦瓜和沖繩豬肉。
無標題

沖繩風味增湯。
無標題

這個"溫度卵"+沖繩豬肉+白飯,比美黯然銷魂飯,每早都要來一碗。
無標題
無標題

豐盛阿!
無標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