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沖繩親子三代自駕遊Day2-(2) 初嚐沖繩海鮮大餐與海葡萄 - 海鮮料理浜之家

美麗海水族館待了整個下午,這天晚上準備來享受一下沖繩的海鮮大餐,行前就選定好這家位於沖繩中部景點恩納村附近的海鮮料理浜之家,店址距離高速公路交流道不遠,算是順路,而吃完之後覺得頗讚,一整個新鮮又超豐盛,大家都吃到很撐很滿足。

海鮮料理浜の家,美味的生魚片船。
無標題

來到浜之家時好餓阿!! 迫不及待進門去。
無標題

門口的水草,聽說是等一下的前菜。
無標題

有圖才看得懂,沒圖就霧煞煞的菜單。
無標題
無標題

很日式的座位。
無標題

沖繩吃海鮮都會附的小菜,就是酸酸的海草,個人是覺得口味稍重,但小朋友超愛。
無標題

老爸老媽先乾啦!
無標題

先上場的是生魚片"刺身”大船,各個角度都來一下。
無標題
無標題

老媽點的焗龍蝦定食,超推!! 龍蝦很有誠意,肉超多的,烤的也很好吃。
無標題

我點的是這裡的招牌-鮮魚定食,魚肉外酥內嫩,有夠好吃,也是很推的一道套餐。
無標題
無標題

老爸點的味增鮮魚肉湯定食,也不賴。
無標題

老婆點的刺身握壽司定食,生魚片好多,有點吃到怕了,哈哈。
無標題

兒童餐,算是雷了,來海鮮料理店就點海鮮就好了,千萬別點這個,後來宇哥勛弟都麻搶吃魚肉和海鮮,不太吃這個。
無標題

豐盛的海鮮大餐,滿足阿!
無標題

吃飽後發現這裡有賣沖繩特產...海葡萄。
無標題

點了一份來嚐鮮,晶瑩剔透的。
無標題

吃起來口感像冰冰的桑椹,很合勛弟和我的口味,這盤一半以上都我們包了。
無標題
無標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