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關西京阪奈親子自助遊Day1-(2) 擁有浪漫教堂的歐式復古旅館 - 大阪蒙特利飯店 (Hotel Monterey Osaka)

在熱鬧非凡,高樓大廈林立,各家百貨公司圍繞的大阪梅田區,卻有這間風格獨特,鬧中取靜,而且擁有一座教堂的歐式復古旅館藏身其中,大阪蒙特麗飯店(Hotel Montery Osaka)陪我們度過在日本關西的六個夜晚。會選擇這裡,主要是因為飯店位置就在交通樞紐JR大阪站旁邊,有多條地鐵在此交錯,要去哪裡都非常方便。而另外一方面,則是被它復古風格的裝潢所吸引,果然一進入飯店,從搭電梯開始,就彷彿搭乘時光隧道般,有住進古代歐洲旅店的錯覺,算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入口的旋轉門即可感受到濃濃的歐式復古味。
無標題

飯店的周圍都是高聳的大樓。

大阪蒙特利飯店所在的大樓是顯眼的鵝黃色。

大樓門口可以看到低調的指標,飯店Lobby在8樓。

很有味道的電梯。

電梯的樓層指示是滑動指針,超帥氣的。

飯店的櫃臺不大,接待人員雖有點皮笑肉不笑,但英文溝通良好,很快便完成Check-In手續。

大廳旁邊有一些旅遊資訊。

接下來趕快進房間看看。

我們訂的是Twin Room房型,兩張標準單人床,兩大兩小睡起來還算舒服。

宇哥勛弟立馬撲上床試試!

房內空間以日本都市內旅館來說算是寬敞,也備有免費的WIFI網路。

蠻大的浴室,左側其實還有乾溼分離的浴缸沒拍到。

在這裡七天,從來沒穿過的浴衣。

看到有帶小朋友入住,櫃臺加送的小孩室內拖和小方巾。

我們的房間在12樓,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中庭教堂的廣場,而這裡的窗戶除了窗簾,裡頭還有一道木門可以關起來,檔光效果極佳,早上完全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怕太陽曬屁股。

住這裡當然不能錯過位於八樓中庭的小教堂。

有沒有感受到浪漫的氛圍呢?

兩兄弟在教堂前嬉戲。

很有Fu的一座教堂。

除了風格特殊,大阪蒙特利飯店擁有極佳的交通機能。根據官網的交通資訊,這裡可以到7個不同地鐵線的出入口,分別是:
JR大阪駅桜橋出口徒歩5分
JR東西線北新地駅駅徒歩6分
地下鉄四つ橋線西梅田駅徒歩5分
地下鉄御堂筋線梅田駅徒歩8分
地下鉄谷町線東梅田徒歩9分
阪神梅田駅徒歩5分
阪急梅田駅徒歩12分
image

總而言之,在大阪蒙特利飯店的六晚,隔音不錯,睡得很舒服,下樓不遠處就有便利商店和梅三小路美食街,想吃宵夜或早餐都不成問題,交通又方便,是間值得推薦的旅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