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關西京阪奈親子自助遊Day3 大阪 日本環球影城 從早到晚玩到翻

來到大阪第三天,終於要進入期待已久的重頭戲-日本環球影城(UJS),影城位置離我們住的梅田很近,坐電車約15分就到,相當方便。而且由於是平日的關係,園區內人數比起去年黃金週到東京迪士尼樂園少多了,排隊不用很久,感覺自然舒服不少,再加上行前就鎖定的遊樂設施-包括蜘蛛人和侏儸紀公園等等,都沒有讓我們失望,玩得超過癮,在大阪環球影城內度過歡樂的一天,全家大小一致認為這裡比東京迪士尼樂園還好玩阿!

觀光客必拍的環球影城大地球。

地鐵就坐到"環球影城站",一下車就可以看到滿是歡樂的看板。

 

出了車站,前往環球影城的路上,建築就非常的美式風格。

到處都是2014年7月推出的新遊樂設施-哈利波特,我們去的時候還沒開放。

Let’s GO!

門口排隊買票換票的人數還不少,我們在台灣買的票可以直接進場,免排隊。

宇哥幫我們拍的這張Universal地球還不賴。

勛弟戴上墨鏡耍帥,主動要拍照。

門票上印的是當時影城最夯的4K3D蜘蛛人歷險記。

進到環球影城內部,彷彿走在美國街道上。

明星手印區,兩兄弟好奇地上前比了又比。

進了園區,第一個衝的就是蜘蛛人。

你看看你看看,排隊都排到外面來啦,不愧是最熱門的設施。

不過我們早有準備,拿出我們的快速通關卷。

勛弟被要求先量身高,要超過102cm才能玩。

使用Express快速通關卷超爽快的,走專屬通道,完全不用排隊。

看著旁邊排隊人龍羨慕的眼神…呵呵…


戴上3D眼鏡,準備來一場蜘蛛人的歷險記!!

坐完感想,身歷其境,超酷超刺激!!晚上離開前原本還想再來坐一次。到環球影城,蜘蛛人驚魂歷險記4K 3D,個人強力推薦,絕對不能錯過。

出來就接著到蜘蛛人紀念品專賣店,什麼都賣。

蜘蛛人內褲。

蜘蛛人泡麵。

宇哥勛弟物色紀念品中…

各式各樣蜘蛛人的手機殼。

出了蜘蛛人館,對面有個蜘蛛人拍照點,有工作人員會幫你拍。

在這個街道的轉角休息一下,喝個飲料。

碼頭也是一整個美式風格。

接下來,往我們第二個目標-侏儸紀公園前進。

路旁就是電影中經典的場景。

電影中的遊園車。

電影中主角們逃命用的吉普車。

就在準備進入設施的時候,突然出現一隻迅猛龍在逛大街!!

活靈活現的恐龍,會突如其來地嚇路人,有幾個女遊客被嚇到花容失色咧。

從這裡進場,非常刺激的一個設施,尤其是最後那段梗超棒的,我喜歡,哈哈!!

這邊是最後衝出來的地方。

熱愛恐龍的兩兄弟,蹲在地上研究恐龍腳印。

另外,對面有恐龍主題餐廳,裡面整個就是侏儸紀公園的氛圍,兩兄弟超愛。

餐廳裡面有大型恐龍化石模型。

牆壁上也畫滿了恐龍。

恐龍套餐雖然吃起來不怎麼樣,但是連肉都有造型,有意思。

最後,侏儸紀公園紀念品店當然也不會錯過。

門口可以和暴龍合照。

宇哥勛弟最後也在這邊各選了一隻恐龍帶走^^。

園區內除了遊樂設施,有些表演也不容錯過,水世界算是個人很推的一項。


感覺就是電影場景整個搬到真實世界來啦。

滿滿都是人的場子。

現場表演,船/水上摩托車/爆破/噴火,都是真槍實彈,場面浩大。

兩兄弟和我看到目不轉睛。

水世界表演實況

再來介紹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設施-Backdraft,名稱是一部與火災有關的電影。

排隊的時候可以看到各種消防的設備。

原本以為內容只是看看影片,沒想到裡面竟然是類似火災現場的實境體驗,有真的火焰燃燒,可以感受到房間裡面的溫度升高,也有濃濃的瓦斯味,當時心中其實有點小擔心,不過還好一切都在控制中....:P 算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路過這個沒啥人玩的老電影設施-回到未來,也進去坐了一下,其實還不錯啦。

玩遍了各式緊張刺激的設施,來到WonderLand區,讓小朋友輕鬆一下。而且時間到了下午3,4點,園區內人又更少,這裡幾乎不用排隊,想玩幾次就玩幾次。

宇哥坐了好幾次的飛天史努比。

不過兩兄弟最愛的還是開車!! 5歲以下的勛弟只能開"艾蒙小兜風"的小車,雖然有點緊張,但還是很開心。



宇哥則可以開"芝麻街大兜風"的大車,寬敞的場地開起來很過癮,玩到都不想離開啦!



其實中午就有到大白鯊前面拍了這張照片,但一直無法說服兩兄弟來玩。

終於在園區快要關門前,我們踏入了大白鯊的水域。


這個遊戲是坐船在這個"大白鯊水域"繞行一圈,鯊魚會出其不意地跑出來嚇你,搞到我們整船是尖叫連連,其實還蠻刺激的!!

到了晚上,不只侏儸紀公園更有fu,連街道感覺也不一樣了。


卡好位置,準備觀賞閉園前的夜間遊行。

絢爛美麗的花車遊行,將一整天的歡樂氣氛帶到最高潮。








夜間遊行實況。





繼上次東京迪士尼之後,再度玩到打烊才離開....不過環球比較早關,大概八點左右就關門了。
晚上的Universal地球也要拍一下。

向影城說ByeBye之後,來到旁邊的美食街覓食,這裡有個章魚燒博物館,據說集合了大阪各地不同口味的章魚燒,不過我想找點別的吃。

看到這家風神雷神拉麵,感覺蠻不錯的,衝了。

隨意點了幾碗拉麵來吃,還不錯哩。


回到飯店,馬上拿出今天的戰利品,宣告環球影城之旅,成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