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上的美味石頭火鍋 - 阿里山 山賓餐廳

在阿里山又冷又溼的夜晚,吃什麼東西好呢?來份熱呼呼的火鍋,絕對是晚餐首選,如果是住在阿里山園區內,那絕對不能錯過這家以石頭火鍋名滿天下的-山賓餐廳!!
地點不難找,就在阿里山郵局的對面,我們第一晚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情來吃,沒想到竟然客滿,等了15分鐘才入座,雖然只點了招牌的石頭火鍋,但料多味美,實在比我們預期中好吃太多! 於是我們第二天的午餐和晚餐,都在這裡解決,總共吃了3餐,吃到老闆都認識我們,最後還招待我們一道菜咧 。

這就是傳說中美味的石頭火鍋。

第一晚到店裡竟然大爆滿,只能乖乖排隊等待。


第一次來只點了招牌菜石頭火鍋,料真的超多,要分兩次加才不會滿出來。

看到這爆滿的料真想趕快嚐嚐。

山賓餐廳的石頭火鍋,料多之外,整個湯頭非常甘甜,而且幾乎沒有沙茶味,相當棒!!吃完整個人都暖和起來。

第二天看完日出,走完步道,中餐不知道要吃啥,再度回到山賓餐廳,來試試四菜一湯才480元的合菜。

窗外就可以看到對面古色古香的阿里山郵局。

由於老闆才剛開店,等上菜要一段時間,父子三人開始戴墨鏡搞笑消磨時間。

第一道是放山雞。

金針湯。

糖醋魚。

山上當然不能少了炒高麗菜。

豆腐燴菇類。

四菜一湯的份量對我們來說剛剛好,又是一頓滿足的午餐。

最後一天晚上,老婆對石頭火鍋的美味念念不忘,我們再度來到山賓餐廳。

兩天內第3次光顧真是不簡單,哈哈!

今天的主角還是石頭火鍋,真的是太好吃啦,值得再度回味。

拍一下火鍋沾醬,和火鍋料的味道還蠻搭。

另外再加點了一盤炒牛肉,也不錯吃。

其實一進門老闆認出了我們,還送了一大盤炒山芹菜,答謝我們的三度光臨,感恩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