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採菇趣 - 南投埔里 豐年靈芝菇類生態農場

位於南投埔里的豐年農場,是一個以菇類為主要特色的生態園區,除了可以實地參觀各式各樣菇類,更可以自己動手採,時間充足的話還可以直接烤來吃,享受最新鮮的現採香菇饗宴。
當然,這裡也有販售各種菇類相關產品,建議可以買個俗擱大碗的香菇太空包回家種,隨時可享受美味的現採香菇,發現這太空包菇類生命力真的很旺盛,不僅長得快,摘了4,5回了還會再長,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哈~。

一起來採香菇囉!
無標題


豐年農場的前門。

農場的主建築和販售中心。

老闆很大方,這裡新鮮香菇湯免費喝到飽,先來一碗暖暖身再說,好喝啦!

觀光客先來張到此一遊照。

到底香菇要怎麼採呢,要看清楚喔。

這一間間就是各類香菇的家。

到各間香菇房逛逛。

白雪菇。




珊瑚菇。


 

藍寶石菇。

摸起來很滑的日本滑菇。


貴森森的猴頭菇不給摘,哈!

還有這種氣味與生長環境都很特別的鹿角靈芝。


小朋友採菇大隊任務完成,買單中。

馬上現場烤來吃,剛採的新鮮香菇烤起來超香,光聞就口水滿地了。




兩兄弟開始物色太空包。

一人一包回家種香菇。

戶外也有場地讓小孩們跑跑跳跳。

要離開才看到這攤鹽酥菇,這是勛弟的最愛,不錯吃,買了一包又一包。

這是回家香菇包生長的盛況,每天隨意噴噴水就會瘋狂冒出,還蠻有成就感的喔!
無標題
無標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