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澎湖之旅 住宿 + 美食第一站 - 馬公 綠的旅店 +北新橋牛雜湯

上次來澎湖已是12年前的事,當時是甜蜜的兩人世界,現在是摩托車得租兩台了。班機時間很不錯,早去晚回的遠東航空,7:10起飛,航程約40分鐘,椅子還沒坐熱就抵達澎湖啦!

而這次我們在澎湖四天三夜的旅遊基地是位於馬公的-綠的旅店(Green Hotel),這家飯店在網路上的口碑相當好,入住後的確感受到服務的到位與親切,行程上所需的接送快狠準,景點建議也都給的相當適切,整體飯店設施新穎整潔,美中不足的是房間隔音稍差,我們運氣又不太好,第一晚就遇到對面房客喝酒狂歡大聲吵鬧,雖服務人員已數度前來勸阻,但他們仍鬧到凌晨,擾人清夢,實在很ooxx,但瑕不掩瑜,它仍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好飯店。

旅館check-in,搞定機車之後,便直奔老婆最懷念的味道,位於文康商圈的人氣早餐店-北新橋牛雜湯,和上次淡季來吃不同的是,這次遊客擠滿了店內,冷氣不夠冷有點悶熱,不變的是濃郁美味的牛雜湯,沒讓我們失望。

親切舒適之綠的旅店。

國內線班機也是好久沒搭了。

遠航的飛機,看起來比我們十多年前搭往澎湖的螺旋槳飛機大的多。

旅店提供機場接送服務,下了飛機很快就到達飯店check-in。



寬敞的大廳,非常有設計感。

牆角有明信片和設計小物。

我們住的是五樓,房間數還不少。

電梯旁有個空間頗大的交誼廳,晚上可以來這吃泡麵聊聊天。


房內空間整齊清潔,床睡起來也相當舒服。 



乾溼分離的浴室,覺得有點太寬^^。


綠的旅店早餐還會提供排隊名店的餐點,可省去排隊之苦…這天外帶的是二信飯團。

超好吃的,勛弟拼命嗑!!

早餐用餐環境也是寬敞明亮。



第二天提供的是益軒燒餅店的燒餅,中西合璧的作法,口感相當特別。

北新橋牛雜湯的招牌有點斑駁。

但是裡頭可真的高朋滿座。

點了一個大肉包來吃,皮薄餡多,是搭配牛雜湯的好夥伴。

香氣十足的湯頭,加上煮到軟嫩的牛肚,是會讓人回味十足的一碗湯。


牛雜湯內有牛肉,配上鮮美的湯頭,也是非常好吃。

宇哥勛弟是第一次喝牛雜湯當早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