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澎湖經典行程 - 山水碼頭 夜釣小管

來到澎湖,最經典的行程莫過於就是夜釣小管,猶記得十年多前來也曾經釣過,印象非常深刻的是那次竟然全船摃龜,有點受騙的感覺。這次特別選擇船程較遠,有開到外海的船老大釣小管行程,傍晚在山水碼頭集合,全程約兩個小時,過程中船家還會不定時換位,提高上鉤率,而且在開始釣之後,船員們就會開始烤蝦和烤花枝丸,還有香噴噴的小卷米粉可以吃到飽,最後再用小卷生魚片來結尾,而重點是這次本船小卷的上鉤率相當不錯,大大小小一共釣上約20隻左右,但是...我們四人還是摃龜了,恨阿!!

來澎湖一定要參加的活動-夜釣小管!!


傍晚我們自己騎車到山水碼頭的船老大集合。

穿好救生衣準備出航,設備和船看起來都蠻新的,讓我比較有安全感一點。


天還沒暗就出發啦!其實已接近晚上六點半左右,回頭看看我們出發的碼頭。

船上釣小管用的桿子都已架設完成。

桌面上有等下要煮"海鮮大餐"的食材。

先坐在船艙內吹吹冷氣,養精蓄銳一下。

船長開始釣小管教學時間,大家都聽的很認真,但技巧不難,一切都是靠緣份啊!


到達定點,大家開始各自努力,同船釣友不時傳出上鉤的歡呼聲。



船員們也開始為我們烹煮美味的晚餐。

最終,我們一家四口還是沒能開胡,只好借別人的小管拍拍照過過乾癮。



小管釣不到沒關係,最青的小捲米粉一定要吃,超讚的啦!

還是釣不到,阿爸表示哭哭~_~

在海上奮戰了一睌,回到馬公就到正港劉檸檬汁報到一下,超好喝的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