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不自駕冬遊北海道(5) 免費玩雪的好地方-札幌 國營瀧野鈴蘭丘陵公園

冬季帶小朋友來北海道,玩雪是一定要的,雖然說街邊隨處都可以玩,但佔地廣闊且冬季免費入場的瀧野鈴蘭丘陵公園,可以免費雪圈玩到飽,讓我們在這簡直玩雪玩瘋了,超盡興!!且如果你想滑雪,這裡也可以租用設備體驗滑雪趣,這次北海道之旅結束後,問兩兄弟哪個點最好玩,這裡可是排名前三的喔!!

免費又好玩的公園。

瀧野鈴蘭公園在札幌市的近郊,需搭乘地鐵+公車前往。



搭乘地下鐵南北線到真駒內站,再到南側出口的二號待車處轉搭公車。


這是公車時間表,一小時只有一班,最好先估好地下鐵的到達時間,不然錯過可要等很久。Image

到達轉乘處,已是大排長龍,而公車不到表定時間就開走,所以最好提早到比較保險。



跟著人群坐到最後一站東口就對了!

一下車就迫不及待玩起雪來拉。
 
公園的開放時間到下午四點,但是一進門,門口的服務人員就很親切的提醒最後一班回程巴士是3點半,可千萬不要超時,不然坐計程車回去可是很貴的。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寬闊的坡和練習滑雪的人。

 
至於免費的戲雪區,就一直往裡面走就對了!



  這段路雪景其實相當不錯。

 
這裡就是可以免費玩雪胎的地方了!

 
這天剛好有日本的幼兒園來這裡校外教學,好多可愛的小朋友在排隊。
  

真的是可以免費玩到飽,一直排隊就可以拉。 


真的是一次又一次,百玩不膩。
 



自己拉也不會嫌累。
 
 

山頂的服務人員給我們來了一張合照。  

滑雪胎實況。

旁邊還有一個專供大家堆雪人的地方,北海道的雪超棉,很難捏雪球,這個場地把雪壓比較實,做起雪球和雪人容易多了!



躺在雪裡真舒服。

旁邊另有一個小坡可以玩小雪橇。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玩到接近下午3點半囉,回門口的路上就是一直捏雪球打雪仗就對了!


 
最後一班回程公車好多人,擠滿滿的。
 
 

和真駒內站旁的可愛大雪人合照,準備回札幌市中心吃好料的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