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不自駕冬遊北海道(10) 星野度假村-型男美味拉麵店 AFURI阿夫利 + Mina-Mina Beach 微笑海灘

星野度假村除了有超棒的住宿環境和設施,也有不少沒美食店家進駐,中午玩完雪後想吃個東西暖暖身,拉麵店便成了最便捷的選擇,沒想到隨意挑選的這一家AFURI阿夫利拉麵,不僅店員每個都帥氣有型,麵也不錯吃,後來上網一查,原來阿夫利其實是源起東京,以柚子湯頭聞名的拉麵名店。

美味的星野限定版拉麵。


住宿區和餐廳美食區之間都有這樣的通道連結,不用吹風受凍。 


餐廳選擇非常多,向左走向右走都可以。



我們看上這間阿夫利拉麵。 

不過竟然大排長龍。

裡面自然是高朋滿座。

 
排了將近15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上座。


菜單相當簡潔有力。


 
柚子醬油拉麵,它的肉是用高溫炙燒的,非常香。
 
星野度假村限定的柚子味增拉麵,融合多種配菜的香氣,也是相當爽口。



店內一律是帥哥型男服務生,也算是一大特色。

吃完拉麵之後,馬不停蹄地前往微笑海灘(mina mina beach),來體驗外面冰天雪地,室內卻可以自在游泳的感覺。


園區內有免費接駁車可以搭乘到各重點設施。


時間要注意一下,一班間隔約20分鐘。
  

超華麗的MinaMina Beach,超挑高透光的設計。


   
放置物品之後準備下水游泳。
 
外面下大雪,我們在裡面游泳感覺真的好妙,而且這裡還有人造浪可以玩,建議喜歡游泳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另外,游完泳之後,旁邊就有"木林之湯”溫泉可以泡湯,雖然我沒有拍照,但它的露天溫泉個人覺得比登別石水亭的還要棒,絕對也要來體驗一下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