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不自駕冬遊北海道(6) 三大帝王蟹海鮮燒烤吃到飽-札幌薄野站 難陀 Seafood Buffet

來北海道不吃吃肥美又新鮮的螃蟹怎麼對的起自己,這天晚上特地安排了薄野站附近的帝王蟹海鮮吃到飽名店-難陀(Seafood Buffet Nanda), 由於怕現場沒有位置,出發前還先上網預約訂位完成(網路訂位網址),但其實當天用餐人數並沒有很多。用餐時間有100分鐘和70分鐘兩種,而且店員真的會放一個計時器在你桌上倒數計時,由於海鮮和肉類種類繁多,建議選100分鐘,才能好好享用美食,這裡的海鮮蟹類貝類超讚,不僅都是大Size,新鮮度也是一級棒,值得大家來大快朵頤一番!
 
滿滿的帝王蟹給你吃到飽。


在鈴蘭公園玩了一天雪超餓,回到市區,直衝難陀準備吃海鮮。
  

它在一棟大樓的地下二樓。  
 
 

門口有點中國風。

先確認訂位買餐票。
  

本店主角,一隻比一隻大的螃蟹讓你吃到飽。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直接吃或烤來吃味道都是讚拉!

貝類當然也不能缺席。



又大又新鮮的生蠔也嗑了不少。



肉食動物來這裡也不會失望,燒烤必備的雞豬牛羊各種肉類一應俱全,但是我忙著吃海鮮撈本,肉類就當是配菜囉。

各式烤肉串也任君選擇。


感覺多到吃不完的壽司。

 
搭配一些炸物也不錯。

 
其他副食種類也不少。




多樣化的飲料吧。


快跟勛弟頭一樣大的螯,吃起來真是過癮拉!! 
  

帝王蟹+生蠔的燒烤組合,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都吃到沒時間拍照了!!

0 意見: